新發現!!
昨天在JUSCO買菜的時候,
赫然發現新產品,立刻買了!!哈哈哈!!
鏘鏘鏘
出新口味啦!!
我超紅茶口味的說,結果現在又多了可可亞了!!
哈哈,開心!!
 
 
 
發現2
就是最近由速水猛虎道先生主演的"東京タワー"
裏面將有台灣人出演啦!!!!
鏘鏘鏘!!
就是陳柏霖先生啦!!!<詳情請看--這裏>
之前在看電影的時候,就突然的發現,裏面有他!!
也是嚇一跳!因為沒想到會有台灣人出現嘛!
聽了他的日文後有種他說的我都聽的懂的感覺!!
可是也覺得很親切,
不過他配對的人很奇怪,
是男主角的阿嬤,喔喔!!又傻眼了一下!!!
看來他真的有認真想來日本發展,
那就祝他順利啦!!
以後大家不知道台灣有誰的時候,
除了F4,VIVIAN以外,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啦!!
而且,這部日劇又是配コブクロ的歌也,
所以這次收視應該會不錯吧!!!
 
 
不幸的新聞
就是雅夫走了,七年的時間真的是很短,對狗來說!!<換成人的年紀來說的話,他剛好是在壯年也>
而且他光是在那節目裏面,就待了六年,
才退休下來沒多久,就走了!我想他真的是累了吧,該給他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吧!
一路順風!!!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09 Sat 2006 17:07
  • EXIlE



EXILE
在還沒來之前,跟本就不知道他們是誰,
後來看了日劇”女王的教室”後來開始注意他們,
之後他們又唱了au listenmo的歌"ただ会いたくて.."
基本上,他們唱歌的只有兩個人,
其他有的沒有的都是在跳舞的<好像>
後來他們的主唱,單飛去了,
所以他們又招募了新血,
一個是跳舞的,akira
另一個是vocal,TAKAHIRO
<-------TAKAHIRO
很帥喔,歌也唱得很好,
跟我的第一號老公一樣是九州出身的,
<看來真的要找個時間去九州玩一下啦!!>
 
這次他們的新歌everything家族的主題曲,
很好聽,
他們最近也有跟性感女王"倖田來未"合唱,
在日本的電視上也是狂打!
 
題外話:
日本真的長得好看的,都去出道當明星了吧!
留在現實世界的,好像只剩オタク的樣子!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麗台運動報
 終於,看了那麼多場的棒球,我們終於有面金牌啦!
 
YAYAYA出國出賽~~~~~~~得金牌~~~~~~~~光榮倒當來HAHAHAHA
聽說今天的比賽很精采,
 
沒能親眼看到有點可惜,
 
如果親眼看到的話,應該會哭吧!
 
因為是第一次得金牌!
 
去看了一下日本的新聞,
 
內容大致是說,他們派的是業餘的,
相較於台灣,韓國都派出職業的選手來說,
他們這樣已經是很棒的比賽啦!
 
看完了真的有種屁啦的感覺,
難道你們就不能素直的誇獎一下我們是實至名歸嗎?
輸了還要找言い訳,
不然你們也派強的來跟我們打啊!
 
等洗澡等到有點火大!!
如果是比洗澡洗得慢的話,金牌的光榮,應該也會是你們的吧!!
 
哈哈!!
不過得獎要開心啦!!!!!!
台灣加油!!!!!!
呵呵呵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滾滾滾!!!
都給我滾開,
惡運退散,不要再糾著我了啦!!!
滾開!!!
 
真的是雖到沒一件事好也!!
沒事走在學校的路上還會被腳踏車撞,
原來被腳踏車給撞到也還是會很痛的嘛!
 
今年好像真的很不順喔!
算命說明年雙魚,牡羊會好,
 
所以就撐完這最後一個月,
屬於我的春天就會來了吧!!
 
 
哈哈!
向黑星說バイバイ
 
 
 
PS:我家老公<福山先生,因為我是福山太太,哈哈哈>出寫真集囉,
可是五千元一本很厚,買回來可以當枕頭睡!可是我買不下去!
裏面他應該不會出現幾次吧,
因為,他是攝影師,哈哈!總不可能他自拍吧!<還滿想跟他來張自拍的>
最近也出現在電車上的雜誌廣告上,哈哈!!以後都特地去坐那節車箱,
因為,他的えがお, 真的很迷人!!0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一年多的時間是這麼的快,
當初懷抱著理想出國的我們,就好像是昨天的事,
 
其實以前我們雖然是同班同學,
但對彼此的個性也都不了解,
這一年多以來,我們過著像連體嬰般的生活,
走到裏都是兩個人,
從一開始,來到日本,開始新生活的蜜月期,
中間經歷的磨合期,
到現在,即使不明說,兩人的想法也會相通。
經歷了很多,
認識了很多,
也了解了彼此很多。
一起瘋狂,一起殺紅眼,
一起走過日本的好多地方,
一起在日本想念台灣的美食,
一起看感人的電影,一起流淚,
好多好多的回憶,回想起來就像是昨天的事一樣。
 
而在你決定要結束這裏,
回台灣,
看著打包行李的你,我還是沒有那種要分開的實感,
就連昨天大家一起喝酒,我也沒有覺得特別的難過或什麼的,
就連送你到機場,我們還是很快樂的像往常一樣的聊著,一樣的笑的開懷,
一樣的說著無聊的話題,
一切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直到你要進海關,我們真的要分別的時候,
你的一句要加油,讓我知道,我們的連體嬰的生活結束了,
心中有種不捨,
也在這個時候了解到,你過了那扇門,
我就真的是一個人了。
107的燈,暫時不會亮了,
看白痴的電視節目的時候,也暫時聽不到107傳來的特殊笑聲了。
寂しくなる...
 
 
謝謝你,
 
你也要加油喔!
 
 
 
                         108留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次秋季的日劇中,每集必看的其中之一!
每次到了很感人的地方,
配樂就會適時出現,
然後眼淚就會不聽話的一直掉,
真是太感人了啦!!!
另外,我覺得竹野內豐的家族也很好看,
竹野內豐,還是一樣的帥,這次演爸爸,多了種熟男的感覺,カッコウいい!
更帥了!!呵呵!!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生は後悔の繰り返す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喂,下次我們來吃這家咖哩飯,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陳:啊~~這不是coco嗎?      
 (PS:coco是日本到處都有的咖哩飯專賣店)
 
許&陳:......................
 
許&陳:哈哈哈哈哈哈哈
 
許雅婷你真的是愈來愈嚴重了也!!!!!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
下一張(熱鍵:c)           
看完了以後!!!大笑三聲!
 轉載至”女主人的沙龍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作家,想法很另類,文章很有趣,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老公的新作品,又是一部感覺會哭到一個不行的劇情!!
涙そうそうとは、沖縄の方言で、
「涙がとめどなく流れるボロボロとまらない」という意味。
泣きたいとき、我慢しないで、思いっきり泣けばいい。
泣くだけ泣いたら、もう一度明日に向かって歩き出そう。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婉如回名古屋了,孫小毛也回來名古屋打工了,
所以,不免俗的,當然的要給他吃一下飯啦,
大家很久沒見了,一見到面,就有說不完的話,
飯是沒吃到多少,卻有說不完的話。
由於之前先回台灣了,所以對於分開,真的沒什麼實感,
這次的再相聚,真的有種,大家分開了,
開始了各自不同的生活的感覺,
覺得有點さびしいなぁ.....
就了這樣聊到店裏只剩我們這一桌,大家卻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哈哈,又續攤了,
孫小毛,去了京都,完全沒有變遜,依舊是跟以前一樣,活力十足,(好像有比以前還強的趨勢.....)
哈哈,罵男人到是罵得很爽,
婉如,依舊是丹田有力,不過坐夜行到名古屋,他都沒有好好的休息,幾乎都沒什麼睡到,他也是強者!!
小路還是走他的悲歌路線,
阿丹,走老歌路線也就算了,還是台語歌,讚喔!
許雅咧,昨天操勞過度,導致他有點神志不清,不過,唱歌還是有精神!
我,都唱很怪的歌,哈哈!!
就這樣,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期待下次的再相聚!
 
ps:許雅的脫徑行為,哈哈!!等孫小毛,你po啊!!!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去看了日本沉沒,
覺得還好,
 
不過,到是有總從中感受到什麼的感覺,
 
如果說有一天世界末要到了,
最想跟誰一起過這最後的一天呢?
 
如果有天只剩下自已一個人的話,
會繼續活著嗎?
 
如果你有天就要死了,
你希望你愛的人跟你一起死嗎?
 
其實死掉也沒什麼好怕的,因為知道有天都是要死,最難的是活著,
死就一了百了,可是活著是需要更大的勇氣,面對的更多,
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到底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到了我要死的那天,我會有答案嗎?
 
 
 
哈哈,
我真的是很閒喔,
計劃書還沒寫出來,還有時間想那麼多,
真是一個吃飽太閒。
呵呵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