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下一張(熱鍵:c)           
看完了以後!!!大笑三聲!
 轉載至”女主人的沙龍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作家,想法很另類,文章很有趣,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看了日本沉沒,
覺得還好,
 
不過,到是有總從中感受到什麼的感覺,
 
如果說有一天世界末要到了,
最想跟誰一起過這最後的一天呢?
 
如果有天只剩下自已一個人的話,
會繼續活著嗎?
 
如果你有天就要死了,
你希望你愛的人跟你一起死嗎?
 
其實死掉也沒什麼好怕的,因為知道有天都是要死,最難的是活著,
死就一了百了,可是活著是需要更大的勇氣,面對的更多,
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到底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到了我要死的那天,我會有答案嗎?
 
 
 
哈哈,
我真的是很閒喔,
計劃書還沒寫出來,還有時間想那麼多,
真是一個吃飽太閒。
呵呵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