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秋季的日劇中,每集必看的其中之一! 每次到了很感人的地方, 配樂就會適時出現, 然後眼淚就會不聽話的一直掉, 真是太感人了啦!!! 另外,我覺得竹野內豐的家族也很好看, 竹野內豐,還是一樣的帥,這次演爸爸,多了種熟男的感覺,カッコウいい! 更帥了!!呵呵!!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