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8 Sun 2007 12:04
-
尋找薰衣草
- Jul 03 Tue 2007 20:59
-
接點
開始有點了解之前在slowdance裏
他們所提到的接點!
而人和人之間,會相遇,
一定是會有個接點!
如果是個和你沒有接點的人,那麼,這一生,
應該不會有遇到的一天吧!
就像高中同學來說吧,
我們的接點是高中,
有些人跟我就只是僅僅這個接點,
而卻有些人,因為跟我有著同樣的喜好,興趣,
又或者一起去了同一間補習班,
後來上了同所大學,
我們之間的接點一直持續的在增加,
接點,讓我們相遇,
而又由我們身上的某個部分,
創造出新的椄點,
讓彼此更密切!
最近米蟲當太久,開始想很多,
哈哈,
在這樣當米蟲下去,
我可以去當哲學家,
領悟一下人生的奧妙之類的!
哈哈!
他們所提到的接點!
而人和人之間,會相遇,
一定是會有個接點!
如果是個和你沒有接點的人,那麼,這一生,
應該不會有遇到的一天吧!
就像高中同學來說吧,
我們的接點是高中,
有些人跟我就只是僅僅這個接點,
而卻有些人,因為跟我有著同樣的喜好,興趣,
又或者一起去了同一間補習班,
後來上了同所大學,
我們之間的接點一直持續的在增加,
接點,讓我們相遇,
而又由我們身上的某個部分,
創造出新的椄點,
讓彼此更密切!
雖然是你討厭的人,可是
因為某個接點,
讓你們認識了彼此,
你可以,不讓接點增加下去,
可是,卻沒有辦法讓你們之間的接點消失。
這樣想想,還真的滿神奇的喔!
最近米蟲當太久,開始想很多,
哈哈,
在這樣當米蟲下去,
我可以去當哲學家,
領悟一下人生的奧妙之類的!
哈哈!
- Jun 25 Mon 2007 17:07
-
MAYDAY, I'M COMING!!
小綠要正式進軍小巨蛋啦!!
哈哈,還記得第一次去看MAYDAY是剛考完聯考的時候,
頂著個大太陽,
在炎炎夏日下,
不怕烈日的在大太陽下排隊等著入場,
而且我們還很好狗運的,莫名其妙的插到前面去。
<那時還有兩個很勤勞的加油團,
明明就沒要看,還去陪我們排隊,真的很夠義氣>
很喜歡他們演唱會的氣氛,
真的可以很HIGH!!
不過人老了,已經沒有去搖滾區HIGH的體力了,
這次我們決定在看台自己HIGH!
好期待喔!
感覺這次去好像是去回憶自已的青春時代的樣子!
哈哈!!
五 月天,我來啦!!!!
- Jun 20 Wed 2007 00:09
-
端午節,快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好像有好多年沒在端午節的時候吃粽子了說!
端午節的粽子,特別好吃
今天,和cc,心怡,去了好樂迪,
上次的聚餐之後,cc說好久沒唱歌了,
以我們随性的個性,就隨口說了後天吧,
呵呵,就居然又這樣的成行了。
哈哈,今天的歡唱就在我遲到,心怡睡過頭,
cc只好自己一個人進去先唱的情況下揭開序幕,
cc真的是很久沒唱歌了,從他點的歌就可以看的出來,
而心怡呢!不虧是有跟年輕人一起混,
唱的都是我沒聽過的櫻桃幫之類的歌<很不熟>
熱門話題還是離不開星光幫,
唱著他們唱紅的歌,
還來了一下模仿楊宗緯之類的,
三不五時還混雜著一些,年代久遠的歌!
時間很快就就到了結帳的時候,
很厚臉皮的拿出年代也很久遠的學生證結帳,
不過服務人員也沒識破,確認了一下就還我們了。
可是很奇怪的是,我記得,學生好像可以唱四個小時也,
於是又把服務生,叫了進來,問他,我們幾點結束,
他說因為是假日,所以只有三個小時,
雖然我在前一天訂位的時候,記得看到的是四個小時,
cc也說他記得是四個小時,
不過我們都是個性很好的好女生,就想說算了
就在我們一邊討論等下要去那裏一邊走出樂迪大門的時候,
不經意的瞄到,好樂迪的價目表,
很認真的看了一下,真的是四個小時也,
喔喔,
三個人就在門口討論要不要去要,
心怡說了一句,我們要捍衛自己的權利,
我們就又回到了裏面,
跟訂位的小姐說明了情況,
小姐立刻打了通電話上去,
聽到他很生氣的罵那個結帳的服務生,
後來他跟我們道歉,還說那個人腦子壞掉了。
就這樣他補了原來的時數給我們,
還多送了我們三十分鐘。
雖然覺得有點心虛,但是我們還是不辜負別人好意的
開開心心的把那一小時三十分給唱完,
還一個人退了一百塊
<因為腦子壞掉的,把我們算成是輕鬆唱,所以價錢不一樣>
整個事件,活生生的印證了心怡在地球村裡學到的一句話,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哈哈,真的是一個妙
結帳的弟弟,碰到我們,你真的很衰
也真的覺得,
我們這幾個真的是活寶也
就算少了沒到的那三個,<沒到的自已知道啊!>
我們也是寶到一個不行!
冷笑話時間:
在我們走出好樂迪的時候,
聽到了狗叫聲,
後來又聽到了牛叫,
三個人就討論,是從那裏來的啊
冰山天后,心怡同學說了,
他們剛剛喝林鳳營吧!
cc,我: -_-||||
- Jun 09 Sat 2007 14:11
-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回來了以後,就比較少看日劇了,
這季的日劇,會讓我每集都想看的就是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為的不是山p跟長澤,
就是覺得劇情還滿輕鬆的,也還滿有趣的!
期待最後山p可以抱得美人歸
<因為他真的受了很多苦,看了都覺得好可憐喔!>
而每次只要出現這個音樂的時候,通常都是他獨白的時候
感覺這個音樂一出來,就會有鏓不自覺就會胸口悶悶的,
好像可以感受到主角的心情一樣!<很神奇喔!>
日劇,韓劇的配樂常常都可以牽引看的人的心,
好的配樂,讓你更容易,可以融入劇情之中。
最近,又看了slow dance的重播,
在台灣呢,是一到五都有,
在日本,一個星期只做一集,
很多時候,到了下星期,已經有點忘記上星期演了什麼
所以這次感覺起來比較連貫,
而且也不會因為看過了,就覺得沒新意了
<果真好的日劇,看幾遍,都一樣好看!!>
哈哈,可能男主角也是重點之一吧!!呵呵
再看了一次,有種覺得,編劇,真的很厲害,
怎麼可以,說出那麼多那麼深奧,
又還滿有道理的話咧?
真的是令人佩服!
<不像劈靂火,只會番仔火之類的!>
- May 30 Wed 2007 14:57
-
還是台灣讚!!!
看了半個月的簡體字,
開始想念繁體字了!!!
這次去了雲南,
見識到什麼叫偏遠地區!
不過也看到了不少美景,
看到瀘沽湖清澈見底的湖水,
見到了許多所謂的少數民族,
了解到了他們特有的文化。
這一次的旅行,就我發現,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真的有道理。
對於雲南,我只記得大理,還有省會昆明,
麗江啊,西雙版納啊,好像聽都沒聽過。
結果,回來一跟我弟說,他居然都知道!!
喔喔,是老爹沒教過我,還是上到這一段的時候,
我剛好在和周師父下棋?
正式的體驗到,雲南氣候的垂直分布。
早上在玉龍雪山穿著外套,
晚上到西雙版納,差點把自已熱死。
過橋米線,真的好吃。
粑粑,沒什麼味道,
青稞,很像香灰,青稞酒,很嗆!
香格里拉,沒有名字那麼美,
玉龍雪山,比富士山來的有威嚴!
麗江金沙的歌舞秀,有值回票價。
西雙版納,跟本就是另一個泰國<少了人妖>
麗江的古城,晚上比白天更美!
原來雲南有十八怪啊!
這次的結論,
大陸人的話,不可以輕易相信!!!
還有,告訴他們你從台灣來的話,
就等於是告訴他們,我是凱子,來騙我吧!
- May 13 Sun 2007 01:59
-
又要開始我的旅程了
經過一個星期,沒天沒地的在家裏趕工後,
終於將家裏的工作告一段落,
跟著我的爸媽,我們要去大陸啦,
去大陸雖然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但是去玩,就讓我覺得輕鬆,
找工作的事,就暫時打住,
好好的陪爸媽去玩啦!
***************************************************************************************************************************************
給我的好麻吉:
sorry,在你生日的那天出國,
希望你生日快樂也!
100%的祝福!絲毫不減
happy birthday !
***************************************************************************************************************************************
去一個地方旅行,會充滿期待,
但是,如果待得太久的話,
當初的那份期待,
就容易讓人忘卻,
四處的流浪,
會讓人了解,
家才是讓你迫不及待想回去的地方
終於將家裏的工作告一段落,
跟著我的爸媽,我們要去大陸啦,
去大陸雖然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但是去玩,就讓我覺得輕鬆,
找工作的事,就暫時打住,
好好的陪爸媽去玩啦!
***************************************************************************************************************************************
給我的好麻吉:
sorry,在你生日的那天出國,
希望你生日快樂也!
100%的祝福!絲毫不減
happy birthday !
***************************************************************************************************************************************
去一個地方旅行,會充滿期待,
但是,如果待得太久的話,
當初的那份期待,
就容易讓人忘卻,
四處的流浪,
會讓人了解,
家才是讓你迫不及待想回去的地方
- May 02 Wed 2007 22:49
-
宜蘭之旅
在小野姐姐的盛邀之下,我們又再度去了宜蘭!
離我們上次去,已經快兩年了!
不知為什麼總是對宜蘭情有獨鍾,
雖然是這麼說,這次走的路線,跟上次完全不同!
因為有了北宜,所以很快就到了,
第一次走雪山,充滿期待,
走完了以後,真的是有長到!
泡了冷泉,真的是大力推,
覺得皮膚變好滑喔!
<雖然我弟一直說我是心理作用,但是真的有嘛,男生是不會了解的啦>
又去了羅東夜市,
吃了像泡麵的乾麵,吃了好吃的冰雪雪花冰,
<不變的是服務員的臉依舊是那麼臭,受了草莓的吸引,點了草莓雪花,
不過覺得還是花生最讚!>
隔天去了綠博,
人家說的沒錯,綠博真的比較適合家庭去,
小朋友會玩得很開心,
第一次嘗試了高空動力彈跳,真的不太適合懼高症的人!
下來腳會發軟!
回來北宜塞車塞得很恐怖,所以我們走了濱海,
遇到了可怕的大卡車,一路跟在我們的屁股後面,
真的是很驚魂!<開北宜要耐心,開濱海,要有膽量!>
順路去了基隆,
整修完了之後,好像沒什麼差,不過多了步道,有比較好走!
回來之後,超級累,我足足睡了12個小時,
還好不用上班!
還有,這次的旅行讓我學到
"走自已的路也是很重要的,人不要道聽途說"
- Apr 23 Mon 2007 01:02
-
隨性的聚會
在許雅的倉促決定之下,
星期五發短訊告訴大家星期六集合的情況下,
本來cc也會來,但是他們家小朋友臨時生病,
所以,缺席,
堅菁,因為地點太遠,再加上上晚班,所以也不克前來,
<下次我們不會再約那麼遠了,放心>
因此六個成員來了四個,
原本要去吃的店,
被食神小雪給推翻了之後,
我們就轉移陣地去中山北路的洋蔥,
東西還不錯,只是吃得有點撐!
天南地北的聊很多,
只是心怡的功力要加強,
要掌握一些發言權,不然下次人員增加,
可能會插不上話喔!
ps:大家如果有什麼店想去吃的話,可以問問小雪,
他真的是食神!說的出來的店,他好像沒有沒去過的,
小雪的名言,工作苦悶,只能靠吃來渲洩
不要找工作,出本吃在台灣,相信可以撈不少!
日商相關問題也可以找他!
希望下次全員到,沒來的,就來個大冒險之類的如何?
- Apr 17 Tue 2007 00:08
-
這次失蹤了很久
好久沒上來寫blog了!
從日本回來不知不覺也快一個月了,
發現這一年沒回來,
我默默的從姐姐升格成阿姨!OMG
我媽也跟我一起晉級,變成了嬸婆!<真的有老到喔!>
呵呵,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回來了以後才發現,面對的問題還是要面對!
二年前想逃避的問題,
二年後回來了,他還是在那裏等我!
鳴鳴鳴!
PS大聲宣告:我回來了,要找我的人打手機給我吧!
<其實朋友也沒很多>
從日本回來不知不覺也快一個月了,
發現這一年沒回來,
我默默的從姐姐升格成阿姨!OMG
我媽也跟我一起晉級,變成了嬸婆!<真的有老到喔!>
呵呵,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回來了以後才發現,面對的問題還是要面對!
二年前想逃避的問題,
二年後回來了,他還是在那裏等我!
鳴鳴鳴!
PS大聲宣告:我回來了,要找我的人打手機給我吧!
<其實朋友也沒很多>
- Mar 10 Sat 2007 20:24
-
公告!!
明天開始,
我要開始忙碌了!!
開始我的旅行大計畫!!
11~17京阪神走透透
17~18homestay
19~21九州自助行,去長崎找sayuri
22~26媽媽弟弟來,跟團去享受!
呵呵呵,想到就開心!!
- Mar 06 Tue 2007 19:29
-
自己
雙魚座,我真的不是看起來像雙魚的女生,
不過,不切實際,我倒是滿徹頭徹尾的
我很容易把事情想得很美好,
可是,如果沒有達到自已期望的那樣,
我的失落感,會是別人的三倍,五倍,甚至更多。
不過雙魚的人,好像就是改不了這個習慣似的,
所以這往往會是雙魚的致命傷吧!
還有雙魚是很敏感的,這個特性我好像也有得很徹底喔!
常常,在別人聽起來可能只一句話,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威力驚人,
一句有的沒有的,就會讓我不舒服。
可是這些東西都不太受控制也,是為什麼?
還記得以前高中有個公民老師說過,
他研究星座,是希望自已可以克服自已那個星座的弱點,
不要讓自已的形象被局限在那個星座上,
我也想不要想那麼多,我也想不要那麼不切實際,
不過,卻好像完全的被制約住了一樣!
好像也擺脫不了
我想這就是我歹到鼎的地方吧!<就是難相處>
可以受得了我的人,說真的,我覺得他們還滿厲害的說,
要是我自已的話,可能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難搞吧!
謝謝每個願意忍受的這個任性雙魚座的人,你們的教養,真的是很好也!
不過最強的,我想就是我的家人了吧!!
面對他們,我的任性會無上限的升等,
可以說是失控的瘋婆子!
常常被說我是姓張的,
<張就是,在超市看到喜歡的玩具,媽媽不買給你,就會在那邊哭鬧的死小孩,這就是張>
說真的,我每次一發功,很少不成功的!呵呵!!
偶爾也是會有失敗的啦,<就是被丟在那裏,哭到死>
這樣說來,又有點覺得自己還滿幸福的說!!
如果,碰到是暴力狂的爸爸的話,
我應該會被打死吧!!
感謝神!
哈哈,無意義的一篇!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