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的我,在好友的盛邀下,
去了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天空很藍,太陽很大,
我的汗如雨下!
沒有想像中的那一大片的薰衣草,
讓我有點失望!
下次要看富良野的薰衣草大草原!!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3 Tue 2007 20:59
  • 接點

開始有點了解之前在slowdance裏
他們所提到的接點!
而人和人之間,會相遇,
一定是會有個接點!
如果是個和你沒有接點的人,那麼,這一生,
應該不會有遇到的一天吧!
就像高中同學來說吧,
我們的接點是高中,
有些人跟我就只是僅僅這個接點,
而卻有些人,因為跟我有著同樣的喜好,興趣,
又或者一起去了同一間補習班,
後來上了同所大學,
我們之間的接點一直持續的在增加,
接點,讓我們相遇,
而又由我們身上的某個部分,
創造出新的椄點,
讓彼此更密切!
雖然是你討厭的人,可是

因為某個接點,

讓你們認識了彼此,

你可以,不讓接點增加下去,

可是,卻沒有辦法讓你們之間的接點消失。

 

 

這樣想想,還真的滿神奇的喔!

 
最近米蟲當太久,開始想很多,
哈哈,
在這樣當米蟲下去,
我可以去當哲學家,
領悟一下人生的奧妙之類的!
哈哈!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綠要正式進軍小巨蛋啦!!
 
哈哈,還記得第一次去看MAYDAY是剛考完聯考的時候,
頂著個大太陽,
在炎炎夏日下,
不怕烈日的在大太陽下排隊等著入場,
而且我們還很好狗運的,莫名其妙的插到前面去。
<那時還有兩個很勤勞的加油團,
明明就沒要看,還去陪我們排隊,真的很夠義氣>
很喜歡他們演唱會的氣氛,
真的可以很HIGH!!
不過人老了,已經沒有去搖滾區HIGH的體力了,
這次我們決定在看台自己HIGH!
好期待喔!
 
感覺這次去好像是去回憶自已的青春時代的樣子!
哈哈!!
五 月天,我來啦!!!!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好像有好多年沒在端午節的時候吃粽子了說!
端午節的粽子,特別好吃
 
今天,和cc,心怡,去了好樂迪,
上次的聚餐之後,cc說好久沒唱歌了,
以我們随性的個性,就隨口說了後天吧,
呵呵,就居然又這樣的成行了。
 
哈哈,今天的歡唱就在我遲到,心怡睡過頭,
cc只好自己一個人進去先唱的情況下揭開序幕,
cc真的是很久沒唱歌了,從他點的歌就可以看的出來,
而心怡呢!不虧是有跟年輕人一起混,
唱的都是我沒聽過的櫻桃幫之類的歌<很不熟>
熱門話題還是離不開星光幫
唱著他們唱紅的歌,
還來了一下模仿楊宗緯之類的,
三不五時還混雜著一些,年代久遠的歌!
時間很快就就到了結帳的時候,
很厚臉皮的拿出年代也很久遠的學生證結帳,
不過服務人員也沒識破,確認了一下就還我們了。
可是很奇怪的是,我記得,學生好像可以唱四個小時也,
於是又把服務生,叫了進來,問他,我們幾點結束,
他說因為是假日,所以只有三個小時,
雖然我在前一天訂位的時候,記得看到的是四個小時,
cc也說他記得是四個小時,
不過我們都是個性很好的好女生,就想說算了
就在我們一邊討論等下要去那裏一邊走出樂迪大門的時候,
不經意的瞄到,好樂迪的價目表,
很認真的看了一下,真的是四個小時也,
喔喔,
三個人就在門口討論要不要去要,
心怡說了一句,我們要捍衛自己的權利
我們就又回到了裏面,
跟訂位的小姐說明了情況,
小姐立刻打了通電話上去,
聽到他很生氣的罵那個結帳的服務生,
後來他跟我們道歉,還說那個人腦子壞掉了。
就這樣他補了原來的時數給我們,
還多送了我們三十分鐘。
雖然覺得有點心虛,但是我們還是不辜負別人好意的
開開心心的把那一小時三十分給唱完,
還一個人退了一百塊
<因為腦子壞掉的,把我們算成是輕鬆唱,所以價錢不一樣>
整個事件,活生生的印證了心怡在地球村裡學到的一句話,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哈哈,真的是一個妙
結帳的弟弟,碰到我們,你真的很衰
 
也真的覺得,
我們這幾個真的是活寶也
就算少了沒到的那三個,<沒到的自已知道啊!>
我們也是寶到一個不行!
 
冷笑話時間:
在我們走出好樂迪的時候,
聽到了狗叫聲,
後來又聽到了牛叫,
三個人就討論,是從那裏來的啊
冰山天后,心怡同學說了,
他們剛剛喝林鳳營吧!
cc,我: -_-||||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來了以後,就比較少看日劇了,
這季的日劇,會讓我每集都想看的就是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為的不是山p跟長澤,
就是覺得劇情還滿輕鬆的,也還滿有趣的!
期待最後山p可以抱得美人歸
<因為他真的受了很多苦,看了都覺得好可憐喔!>
而每次只要出現這個音樂的時候,通常都是他獨白的時候
感覺這個音樂一出來,就會有鏓不自覺就會胸口悶悶的,
好像可以感受到主角的心情一樣!<很神奇喔!>
 
日劇,韓劇的配樂常常都可以牽引看的人的心,
好的配樂,讓你更容易,可以融入劇情之中。
 
最近,又看了slow dance的重播,
在台灣呢,是一到五都有,
在日本,一個星期只做一集,
很多時候,到了下星期,已經有點忘記上星期演了什麼
所以這次感覺起來比較連貫,
而且也不會因為看過了,就覺得沒新意了
<果真好的日劇,看幾遍,都一樣好看!!>
哈哈,可能男主角也是重點之一吧!!呵呵
再看了一次,有種覺得,編劇,真的很厲害,
怎麼可以,說出那麼多那麼深奧,
又還滿有道理的話咧?
真的是令人佩服!
<不像劈靂火,只會番仔火之類的!>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了半個月的簡體字,
開始想念繁體字了!!!
 
這次去了雲南,
見識到什麼叫偏遠地區!
不過也看到了不少美景,
看到瀘沽湖清澈見底的湖水,
見到了許多所謂的少數民族,
了解到了他們特有的文化。
 
這一次的旅行,就我發現,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真的有道理。
對於雲南,我只記得大理,還有省會昆明,
麗江啊,西雙版納啊,好像聽都沒聽過。
結果,回來一跟我弟說,他居然都知道!!
喔喔,是老爹沒教過我,還是上到這一段的時候,
我剛好在和周師父下棋?
正式的體驗到,雲南氣候的垂直分布。
早上在玉龍雪山穿著外套,
晚上到西雙版納,差點把自已熱死。
過橋米線,真的好吃。
粑粑,沒什麼味道,
青稞,很像香灰,青稞酒,很嗆!
 
香格里拉,沒有名字那麼美,
玉龍雪山,比富士山來的有威嚴!
麗江金沙的歌舞秀,有值回票價。
西雙版納,跟本就是另一個泰國<少了人妖>
麗江的古城,晚上比白天更美!
原來雲南有十八怪啊!
 
這次的結論,
大陸人的話,不可以輕易相信!!!
還有,告訴他們你從台灣來的話,
就等於是告訴他們,我是凱子,來騙我吧!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過一個星期,沒天沒地的在家裏趕工後,
終於將家裏的工作告一段落,
跟著我的爸媽,我們要去大陸啦,
去大陸雖然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但是去玩,就讓我覺得輕鬆,
找工作的事,就暫時打住,
好好的陪爸媽去玩啦!
 
***************************************************************************************************************************************
給我的好麻吉:
sorry,在你生日的那天出國,
希望你生日快樂也!
100%的祝福!絲毫不減
happy birthday !
 
***************************************************************************************************************************************
去一個地方旅行,會充滿期待,
但是,如果待得太久的話,
當初的那份期待,
就容易讓人忘卻,
四處的流浪,
會讓人了解,
家才是讓你迫不及待想回去的地方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小野姐姐的盛邀之下,我們又再度去了宜蘭
離我們上次去,已經快兩年了!
不知為什麼總是對宜蘭情有獨鍾,
雖然是這麼說,這次走的路線,跟上次完全不同!
因為有了北宜,所以很快就到了,
第一次走雪山,充滿期待,
走完了以後,真的是有到!
泡了冷泉,真的是大力推,
覺得皮膚變好滑喔!
<雖然我弟一直說我是心理作用,但是真的有嘛,男生是不會了解的啦>
又去了羅東夜市
吃了像泡麵的乾麵,吃了好吃的冰雪雪花冰
<不變的是服務員的臉依舊是那麼臭,受了草莓的吸引,點了草莓雪花,
不過覺得還是花生最讚!>
隔天去了綠博
人家說的沒錯,綠博真的比較適合家庭去,
小朋友會玩得很開心,
第一次嘗試了高空動力彈跳,真的不太適合懼高症的人!
下來腳會發軟!
回來北宜塞車塞得很恐怖,所以我們走了濱海
遇到了可怕的大卡車,一路跟在我們的屁股後面,
真的是很驚魂!<開北宜要耐心,開濱海,要有膽量!>
順路去了基隆
整修完了之後,好像沒什麼差,不過多了步道,有比較好走!
 
回來之後,超級累,我足足睡了12個小時,
還好不用上班!
 
還有,這次的旅行讓我學到
"走自已的路也是很重要的,人不要道聽途說"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成員四人許雅,小雪,心怡,我
 
許雅的倉促決定之下,
星期五發短訊告訴大家星期六集合的情況下,
 
本來cc也會來,但是他們家小朋友臨時生病,
所以,缺席,
堅菁,因為地點太遠,再加上上晚班,所以也不克前來,
<下次我們不會再約那麼遠了,放心>
因此六個成員來了四個,
原本要去吃的店,
食神小雪給推翻了之後,
我們就轉移陣地去中山北路的洋蔥
東西還不錯,只是吃得有點撐!
 
天南地北的聊很多,
只是心怡的功力要加強,
要掌握一些發言權,不然下次人員增加,
可能會插不上話喔!
 
ps:大家如果有什麼店想去吃的話,可以問問小雪
他真的是食神!說的出來的店,他好像沒有沒去過的,
小雪的名言,工作苦悶,只能靠吃來渲洩
不要找工作,出本吃在台灣,相信可以撈不少!
日商相關問題也可以找他!
 
希望下次全員到,沒來的,就來個大冒險之類的如何?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上來寫blog了!
 
從日本回來不知不覺也快一個月了,
 
發現這一年沒回來,
 
我默默的從姐姐升格成阿姨!OMG
 
我媽也跟我一起晉級,變成了嬸婆!<真的有老到喔!>
 
呵呵,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回來了以後才發現,面對的問題還是要面對!
二年前想逃避的問題,
二年後回來了,他還是在那裏等我!
鳴鳴鳴!
 
 
PS大聲宣告:我回來了,要找我的人打手機給我吧!
<其實朋友也沒很多>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開始,
我要開始忙碌了!!
開始我的旅行大計畫!!
11~17京阪神走透透
17~18homestay
19~21九州自助行,去長崎找sayuri
22~26媽媽弟弟來,跟團去享受!
 
呵呵呵,想到就開心!!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ar 06 Tue 2007 19:29
  • 自己



雙魚座,我真的不是看起來像雙魚的女生,

 


不過,不切實際,我倒是滿徹頭徹尾的
我很容易把事情想得很美好,

 


可是,如果沒有達到自已期望的那樣,
我的失落感,會是別人的三倍,五倍,甚至更多。
不過雙魚的人,好像就是改不了這個習慣似的,

 


所以這往往會是雙魚的致命傷吧!
 
還有雙魚是很敏感的,這個特性我好像也有得很徹底喔!
常常,在別人聽起來可能只一句話,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威力驚人,
一句有的沒有的,就會讓我不舒服。
可是這些東西都不太受控制也,是為什麼?
還記得以前高中有個公民老師說過,
他研究星座,是希望自已可以克服自已那個星座的弱點,
不要讓自已的形象被局限在那個星座上,
我也想不要想那麼多,我也想不要那麼不切實際,
不過,卻好像完全的被制約住了一樣!
好像也擺脫不了
 
我想這就是我歹到鼎的地方吧!<就是難相處>
可以受得了我的人,說真的,我覺得他們還滿厲害的說,
要是我自已的話,可能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難搞吧!
謝謝每個願意忍受的這個任性雙魚座的人,你們的教養,真的是很好也!
 
不過最強的,我想就是我的家人了吧!!
面對他們,我的任性會無上限的升等,
可以說是失控的瘋婆子!
常常被說我是姓張的,
<張就是,在超市看到喜歡的玩具,媽媽不買給你,就會在那邊哭鬧的死小孩,這就是張>
說真的,我每次一發功,很少不成功的!呵呵!!
偶爾也是會有失敗的啦,<就是被丟在那裏,哭到死>
這樣說來,又有點覺得自己還滿幸福的說!!
如果,碰到是暴力狂的爸爸的話,
我應該會被打死吧!!
感謝神!
 
 
哈哈,無意義的一篇!呵呵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