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21 Wed 2010 23:15
-
【NIMO】4M 收涎
- Mar 31 Wed 2010 22:41
-
【NIMO】3M21D人生參加的第一個婚禮
2010/03/28
是我們家nimo參加的第一個婚禮,就是舅舅的訂婚宴,
他媽媽--我,為了他要穿什麼,可是煩腦了一陣子,
就在前陣子,我們去香港的時候發現了h&m,
呵,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裏面的童裝都好可愛喔!!
重點是不貴,跟zara比起來價格平易近人多了!!!
來秀一下nimo大少爺那天的穿搭吧

哈,sorry,最清楚的只有這樣!!!
秀一下其他的合照,
相信聰明的人會在其中找到答案~




和外公外婆,奶奶,嬸婆,還有當天主角之一的新郎官先生!!!
說真的啦,除了外套大一點,沒穿鞋之外,可以說是很完美了!!!
PS:預祝這二位新年,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囉!!!!!
PS2:新娘奉茶的時候,主持人說每位都要說句吉祥話,
我弟這老兄,居然說"新婚愉快",當場讓大家笑翻天!!!
是我們家nimo參加的第一個婚禮,就是舅舅的訂婚宴,
他媽媽--我,為了他要穿什麼,可是煩腦了一陣子,
就在前陣子,我們去香港的時候發現了h&m,
呵,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裏面的童裝都好可愛喔!!
重點是不貴,跟zara比起來價格平易近人多了!!!
來秀一下nimo大少爺那天的穿搭吧

哈,sorry,最清楚的只有這樣!!!
秀一下其他的合照,
相信聰明的人會在其中找到答案~




和外公外婆,奶奶,嬸婆,還有當天主角之一的新郎官先生!!!
說真的啦,除了外套大一點,沒穿鞋之外,可以說是很完美了!!!
PS:預祝這二位新年,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囉!!!!!
PS2:新娘奉茶的時候,主持人說每位都要說句吉祥話,
我弟這老兄,居然說"新婚愉快",當場讓大家笑翻天!!!
- Mar 24 Wed 2010 19:27
-
來清蜘蛛網了
離上次發文,已經是好久好久的事了!!! 大概過了快半年,呵呵!! 還好不是部落客(不過說真的,三兩下就辭窮的我也不適合!) 這個半年,從人妻進級到為人母,心境上來說,我自己是不覺得有什麼改變喔! 只不過大家看我抱nimo的時候會說我有媽媽的味道就這樣。 當媽媽的感想就是 *帶小孩,時間真的過很快!!!! 每天也不知道自已在忙什麼,一轉眼就過了一天。偶爾回我家,學學做菜,不過每到重要時刻,我們家的nimo就會出招,讓我離開廚房,結果就是學到的很有限! *當媽的真的很容易變宅女!! 有再不出去見見朋友以後會跟人家脫節這種感覺!! 結婚後朋友會變少, 當媽後,朋友會更少!!! *當媽以後,超愛網路購物 因為沒辦法出去逛街,所以就在網路上買,在台灣就上yahoo買,在大陸就上淘寶買,不亦樂乎~ *有子真的萬事足 看到他笑,自己也會開心起來! 最近身邊也好多人跟我一樣當媽媽了,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說到自己的孩子時,眼神都亮了起來了。 之後,我要在這,紀錄我們家nimo的種種, 當我怠墮的時候,請大家鞭策我,謝謝!!
- Nov 03 Tue 2009 07:54
-
開始進入到數計時!
隨著nimo少爺出世的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準媽媽的我開始出現東想西想的"陣頭"
這小孩,會像誰?
媽呀,生的時候會不會痛死我?
小nimo健不健康?
當肚子消下去,一個小人開始走進我的人生,我能適應這個感覺,擔負起這個責任嗎?
等等諸如此類的想法填滿我的腦子!
準爸爸阿勒先生,也是個慌了手腳
下次去產檢,記得要問醫生,你要生的時候,我要把你送去那裏?!
要不要打電話給醫生?!
不得不強調一下,他真的很擔心,我們家nimo在他出差去以色列的時候,到這世上來報到。
呵,nimo要乖也,等爸爸回來,你再出來喔!!乖乖!!
nimo出世,倒數計時30天!!
分享一下nimo新照片囉!!!

好像是有像到我的小鼻子!!!!

醫生整個很特寫我們家nimo的性徵,
哈,這樣等生的時候,護士抱個女娃給我的時候,我可以馬上說,他不是我小孩!!!!
準媽媽的我開始出現東想西想的"陣頭"
這小孩,會像誰?
媽呀,生的時候會不會痛死我?
小nimo健不健康?
當肚子消下去,一個小人開始走進我的人生,我能適應這個感覺,擔負起這個責任嗎?
等等諸如此類的想法填滿我的腦子!
準爸爸阿勒先生,也是個慌了手腳
下次去產檢,記得要問醫生,你要生的時候,我要把你送去那裏?!
要不要打電話給醫生?!
不得不強調一下,他真的很擔心,我們家nimo在他出差去以色列的時候,到這世上來報到。
呵,nimo要乖也,等爸爸回來,你再出來喔!!乖乖!!
nimo出世,倒數計時30天!!
分享一下nimo新照片囉!!!

好像是有像到我的小鼻子!!!!

醫生整個很特寫我們家nimo的性徵,
哈,這樣等生的時候,護士抱個女娃給我的時候,我可以馬上說,他不是我小孩!!!!
- Oct 05 Mon 2009 07:19
-
我的最愛-撫遠街涼麵!
以前,還住在民生社區的時候
早上早起,老爸就會帶我們去吃涼麵,
哈,吃完了以後,就覺得很幸福。
有時候,媽媽會買份涼麵讓我們帶去學校,當中午的午餐!
那時,在中午可以吃到涼麵,也是件幸福的事,
有時候還會被投以羨慕的眼光!
到現在,即使不住在那了,我三不五時,還是會想念那懷念的味道,
回到那有點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地方,
品嚐這懷念的味道,回憶單純的小時候!
PS:
後來GOOGLE了一下,發現網上也是有人知道這間不起眼的涼麵店,
我想這真的是住撫遠街的人,共同的回憶吧!
小小主播小世界-撫遠街涼麵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嚐喔!
早上早起,老爸就會帶我們去吃涼麵,
哈,吃完了以後,就覺得很幸福。
有時候,媽媽會買份涼麵讓我們帶去學校,當中午的午餐!
那時,在中午可以吃到涼麵,也是件幸福的事,
有時候還會被投以羨慕的眼光!
到現在,即使不住在那了,我三不五時,還是會想念那懷念的味道,
回到那有點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地方,
品嚐這懷念的味道,回憶單純的小時候!
PS:
後來GOOGLE了一下,發現網上也是有人知道這間不起眼的涼麵店,
我想這真的是住撫遠街的人,共同的回憶吧!
小小主播小世界-撫遠街涼麵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嚐喔!
- Jul 30 Thu 2009 11:55
-
廣州採購行
來到廣東省快半年了,還沒去過廣東省的大都市-廣州,
這次藉著採買新家的裝飾品,一群人,浩浩盪盪逛到廣州去了。
廣州的第一印象,車超多
我們從下高速到進廣州市,大概開了快半個小時。
感覺起來是比中山進步多了。
如果有時間慢慢慢逛的話,應該是個不錯的逛街地點。
我們的主要目的地,是一德街的批發市場,
那裏,可真的是要什麼有什麼。從衣服到髮飾,從文具用品到食品,
應該可以說想得到的東西都有在批發。
由於是做批發客的,所以,有些店家給零售的價格就會差很多。
不過也有的會告訴你他們是直接賣批價給你,然而是不是這樣,只有店家心裏清楚啦!
不過就算如此,也真的讓我覺得那裏的東西,真的便宜!!
說說這次的奇遇吧,
我們一行人逛啊逛,逛到花藝批發市場,
想說買些假花在家裏裝飾一下,也不錯喔!
有了這個念頭後就開始物色合適的花,
但是逛了逛,對那些品質不好的花,看了真的是一點買的慾望都沒有!
後來在一間不起眼的小店,看到了我想要的,做工不錯,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
老闆對自己的花,也是信心滿滿,結果一開價,整束花買起來要RMB100,
讓我整個很消火。
而老闆整個也是很硬的不肯降。在價格談不來的情形下,放棄不買。
小姑在隔壁也是殺得昏天暗地,我就索性的坐在店外頭的紙箱上面,等他們殺出結果來,
結果被很硬的老闆看到,整個人很熱心的到他店裏搬一個板凳出來給我這個孕婦坐。
他這樣動作,說真的嚇到我,在阿六仔的地盤,能碰到這樣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吧,
而且又是在廣州這種商業地區。
他這樣一個舉動,讓阿勒先生,有了"買花還人情"的念頭,
後來又加買了一束百合,又是rmb100,
殺不了價的我,硬是跟老闆ㄠ了一束小花還有假花泥!
不管老闆的舉動,是出於作生意的動機還是發自內心,
他真的讓我們看到了"買賣不成,仁義在"在大陸也是有確實存在的!
書房的薔薇,我很愛他的紫!
樓梯間的百合!
跟老闆ㄠ的一束小花,下面的花器是一時失心瘋買的,要價rbm45(才是真的貴)
後記:
去廣州逛了一天,真的累到我們家NIMO,隔天都沒有感覺他在動,
我差點要叫阿勒帶我去照超音波,確認一下他是不是還ok,
後來到了晚上,這小子,終於醒了,開始狂動,
原來他也是累壞了!!
- Jul 28 Tue 2009 09:22
-
NIMO真面目公開
- Jul 16 Thu 2009 11:24
-
19W6D
- Jul 15 Wed 2009 13:54
-
阿六仔之不可思議PART1
小綠到這邊來工作已經有一陣子了,
對於這邊的一些人一些事,有時候,真的是哭笑不得!
所以,決定把我們廠內的一些不可思議的事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呵呵,大家笑笑就算囉!!
因為是工廠,所以難免會有些工作上面造成的傷害,
可是我們逸華的工傷,理由都滿妙的
檔案1 吳X建
工傷原因: 在貨車尚未停妥之前,自以為是SPIDER MAN,從貨車上一躍而下,
遭後方車輛撞擊。
結 果: 重傷,由公司負擔醫藥費,並開始有薪假,至今二年多!
*下車前,請確認後方來車*
檔案2 彭X波
工傷原因:上廁所跌倒,導致骨折。
結 果:由公司負擔醫藥費後,傷癒,離職後,向公司索賠一萬多元人民幣,
官司訴訟中。
*小心地滑*
檔案3 袁X國
工傷原因:電扇即將倒地之際,使用自已苦練多時之鐵砂掌,展現英雄救扇,
不料,功力未成熟,造成手指受傷
結 果:送醫治療,全廠電扇,加裝防護網。
*電扇倒了就倒了嘛,到底什麼要用手去扶扇頁啊?*
以上,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工傷,都不是在他們工作範圍內發生的,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原因,
真的有時候聽到哭笑不得。
對於這邊的一些人一些事,有時候,真的是哭笑不得!
所以,決定把我們廠內的一些不可思議的事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呵呵,大家笑笑就算囉!!
因為是工廠,所以難免會有些工作上面造成的傷害,
可是我們逸華的工傷,理由都滿妙的
檔案1 吳X建
工傷原因: 在貨車尚未停妥之前,自以為是SPIDER MAN,從貨車上一躍而下,
遭後方車輛撞擊。
結 果: 重傷,由公司負擔醫藥費,並開始有薪假,至今二年多!
*下車前,請確認後方來車*
檔案2 彭X波
工傷原因:上廁所跌倒,導致骨折。
結 果:由公司負擔醫藥費後,傷癒,離職後,向公司索賠一萬多元人民幣,
官司訴訟中。
*小心地滑*
檔案3 袁X國
工傷原因:電扇即將倒地之際,使用自已苦練多時之鐵砂掌,展現英雄救扇,
不料,功力未成熟,造成手指受傷
結 果:送醫治療,全廠電扇,加裝防護網。
*電扇倒了就倒了嘛,到底什麼要用手去扶扇頁啊?*
以上,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工傷,都不是在他們工作範圍內發生的,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原因,
真的有時候聽到哭笑不得。
- Mar 03 Tue 2009 23:55
-
近況
好久不見的blog!!!!
幾天沒上msn了,報告一下近況!!!!
除了生日前天在切高麗菜時不小心切到手,讓大家手忙腳亂了一下以外,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啦!!!
呵呵!!請大家安心!!!
3/2為本人國曆生日,在異鄉的我收到很多樣的祝福!!!
謝謝大家!!!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這天的生日,本來要和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慶祝一下的,
但是剛好碰到中山某個書記跟我同天生日,
席開一百多桌,菜肴之豐富,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
說山珍海味也不為過!!!
鮑魚,魚翅-->基本菜,一樣都沒少。
還有鴿子肉,梅花鹿,鱉肉之台灣少見之菜色。
看到都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我還是喜歡台灣味。
因為昨天的應酬,沒有過到生日,
今天我們ale帶我到附近去吃好料的。
一間台灣館子,很像好朋友的店,提供套餐。
說是套餐卻沒附飲料,東西就普普,不過店裏的氣氛,就還不錯,
雖然普普,但是吃到台灣味,無價!!
改天再補照片上來吧!!!!!
ps:結婚的照片,因為檔案太大,所以遲遲沒放上來,
附上攝影師網址,大家上去看吧!!!
------> 你好工作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