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25 Thu 2008 00:41
  • 無題

看了朋友的網誌,突然覺得有感而發,
 
相愛的兩個人,當你們兩個人碰到問題的時候,
不會在第一時間相互指責對方的不是,
而是兩個人一起面對困難,一起解決,
因為一切的錯與對,是與非,其實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兩個人在一起的這件事情吧!
沒有什麼事情會比失去對方,更糟了,
所以當對方製造出問題,也不會想再去責怪他了,
因為,看他傷心難過,其實你更難受。
因為只要兩個人能在一起,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遇到問題不指責對方,
冷靜處理問題,是我們都該學習的一門大學問吧!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人轉寄的mail,看了以後心有 戚戚!!

很多的男生常常覺得女生的心很難懂,

我想在於他們都只看到了外面的表現,

而忽略了,女孩們內心的感受!!

看了這篇以後,不知道,男生們,會不會聰明一點,

畢竟,你們的女友開心,你們也才開心的起來吧!!

 

---------------------------------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在從他們發火後自己轉過身卻在不斷啜泣。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從來不會真正去生他們的氣,因為她是真的喜歡他在乎他。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只會對自己喜歡的男生嘮嘮叨叨,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她根本不會來在乎你關心你,怕你做錯事情。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不會要你撒嬌讓你哄她,在別人面前她都是淑女。

 

你要知道,假若她不喜歡你,你根本就沒有本事讓她哭泣,讓她即使生氣也不會超過2天。

 

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她喜歡你,而這一切都因為你還不夠在意她不夠懂她。

 

於是,你們時常爭吵,你認為她脾氣不好,她認為你不夠遷就她。

 

於是,你們總是冷戰,你以為她不喜歡你,她以為你不在乎她。

 

於是,你們總是莫名其妙的彼此錯過,也許擦身而過,本身就是一種悲傷著的無奈與幸福

 

要知道,淒美依然是美的一種,並且美的絢麗悲涼而滄桑,那是更加的美。

 

因為她喜歡你,所以她偶爾對你發火,時常對你撒嬌。

 

因為她喜歡你,所以她才會生你的氣;而又因為喜歡你,她才不會去生氣很久。

 

你可知道,每個女孩子的心都是水晶做的,晶瑩剔透,但是很容易就碰傷摔碎。

 

你可知道,每個女孩子都是不設防的,你那麼輕易就闖進她的心,走的時候卻只留下傷害。

 

她從來都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因為真正值得她哭的那個根本捨不得讓她哭。

 

她會很矜持,她會很驕傲,她會很冷淡,她總是嘴裏說著你走開,心裏卻一直叫你留下。

 

請你張開你的耳朵,也請你打開你的心,去聽她心裏真正的呼喚,而不是她嘴裏的口是心非。

 

她會看著你轉身,然後她跟著你轉身,當側身而過的時候,你看不見她的淚,滂沱在臉上心裏。

 

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陪她;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寵她;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讓她。

 

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去聽聽她內心的聲音,那是無言的吶喊——請擁抱她。

 

在愛情裏,總是彼此傷害,彷佛這樣才能證明自己愛得激烈愛到轟轟烈烈。

 

可是,愛情裏沒有孰對孰錯;愛情裏更加沒有你比我多我比你少。

 

你愛她,她愛你,如此就已經足夠。不要試圖讓彼此的傷害,讓彼此更加脆弱悲傷。

 

你們彼此相愛,你們需要的是溫暖是幸福是甜蜜是快樂,不是傷害。

 

不要用沈默宣戰,不要互不相讓,更不要什麼話都不講就冷漠離去。

 

要知道,你離去的時候,你的眼睛起了霧,她的眼角泛著淚光。

 

越是安靜戰火就越傳,這是冷戰也是彼此的傷害——無論是怎麼的複合,那些傷口曾經存在,抹不去。

 

請跟她一個擁抱,用你的擁抱去化解她心裏的悲傷與眼角的淚水。

 

她喜歡你,她絕對不會拒絕你的擁抱,她只會害怕你的冷漠轉身無聲安靜。

 

請記住,相愛的人不要輕易宣戰,因為冷戰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

 

也請記住,只要你喜歡她,沒有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一切。

 

那麼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壞脾氣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裏都是撒嬌。

 

也請記住,她喜歡你,她需要的不是你真的轉身,她嘴裏說著的也不是她的真心話。

 

她只是想你寵她,想你抱她,哪怕,沒有道歉。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二月開始!今年即將完結,
給今年下個happy ending,
期許明年更加成長!!
大家加油!!
 
 
 
 
 
讓人意想不到的才叫驚喜。
          讓人強烈感受到的叫感動!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更新了,因為上了班,好像也沒什麼事可以寫<真是一個很好的借口喔!>
 
這個星期六,和詩涵小路約了去找julia姐姐,
本來以我們這種約法,我以為這個約會大概要年底才可能兌現了,
不過還好比我預期的早很多,
感謝julia姐姐的御馳走,讓我們吃到了高級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唱了瘋狂ktv,喝了到地高家冬瓜茶,
哈哈,說好了下次上來台北我和詩涵請,
下次去大阪給小路請啊!!
 
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雖然心境跟在日本大大的不同,
但是,聊天的快感,好像絲毫沒有變也,
真的開心開心!!
 
julia姐姐,期待你的baby啊!!!呵呵!!!
 
詩涵,我們下個星期,還有一攤!
 
小路,說了一些有的沒的,別放心上喔!!
!我真的只會對你賤!!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反省的啦,
不要下次聽到我要去就 假裝有事喔!!
一個人在大阪很辛苦,要加油喔!!!
<下次對你說話一定溫柔一點喔!!>
 
 
今天,和小雪跟花花繼之前的神戶之旅後,
睽違以久的再會!!
吃了小雪從網路上找的大好評法式下午茶,
發現,果真,
像我們幾個大胃王,法式的料理,真的不適合我們,
放著輕音樂的店,只會讓我活力downdowndown!
還是去可以扯著大吼的店,比較適合我們吧!!哈哈
<起碼很勁爆的話題說的時候,比較不會讓旁邊的人清楚聽到!>
永康街的赤トンボ很推!!!
如果今天只吃了法國甜點就回家的話,我想我會爆走吧!!
哈哈,還好有吃到一家好店。
也是開心開心!!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一個星期,沒天沒地的在家裏趕工後,
終於將家裏的工作告一段落,
跟著我的爸媽,我們要去大陸啦,
去大陸雖然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但是去玩,就讓我覺得輕鬆,
找工作的事,就暫時打住,
好好的陪爸媽去玩啦!
 
***************************************************************************************************************************************
給我的好麻吉:
sorry,在你生日的那天出國,
希望你生日快樂也!
100%的祝福!絲毫不減
happy birthday !
 
***************************************************************************************************************************************
去一個地方旅行,會充滿期待,
但是,如果待得太久的話,
當初的那份期待,
就容易讓人忘卻,
四處的流浪,
會讓人了解,
家才是讓你迫不及待想回去的地方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成員四人許雅,小雪,心怡,我
 
許雅的倉促決定之下,
星期五發短訊告訴大家星期六集合的情況下,
 
本來cc也會來,但是他們家小朋友臨時生病,
所以,缺席,
堅菁,因為地點太遠,再加上上晚班,所以也不克前來,
<下次我們不會再約那麼遠了,放心>
因此六個成員來了四個,
原本要去吃的店,
食神小雪給推翻了之後,
我們就轉移陣地去中山北路的洋蔥
東西還不錯,只是吃得有點撐!
 
天南地北的聊很多,
只是心怡的功力要加強,
要掌握一些發言權,不然下次人員增加,
可能會插不上話喔!
 
ps:大家如果有什麼店想去吃的話,可以問問小雪
他真的是食神!說的出來的店,他好像沒有沒去過的,
小雪的名言,工作苦悶,只能靠吃來渲洩
不要找工作,出本吃在台灣,相信可以撈不少!
日商相關問題也可以找他!
 
希望下次全員到,沒來的,就來個大冒險之類的如何?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上來寫blog了!
 
從日本回來不知不覺也快一個月了,
 
發現這一年沒回來,
 
我默默的從姐姐升格成阿姨!OMG
 
我媽也跟我一起晉級,變成了嬸婆!<真的有老到喔!>
 
呵呵,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回來了以後才發現,面對的問題還是要面對!
二年前想逃避的問題,
二年後回來了,他還是在那裏等我!
鳴鳴鳴!
 
 
PS大聲宣告:我回來了,要找我的人打手機給我吧!
<其實朋友也沒很多>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6 Tue 2007 19:29
  • 自己



雙魚座,我真的不是看起來像雙魚的女生,

 


不過,不切實際,我倒是滿徹頭徹尾的
我很容易把事情想得很美好,

 


可是,如果沒有達到自已期望的那樣,
我的失落感,會是別人的三倍,五倍,甚至更多。
不過雙魚的人,好像就是改不了這個習慣似的,

 


所以這往往會是雙魚的致命傷吧!
 
還有雙魚是很敏感的,這個特性我好像也有得很徹底喔!
常常,在別人聽起來可能只一句話,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威力驚人,
一句有的沒有的,就會讓我不舒服。
可是這些東西都不太受控制也,是為什麼?
還記得以前高中有個公民老師說過,
他研究星座,是希望自已可以克服自已那個星座的弱點,
不要讓自已的形象被局限在那個星座上,
我也想不要想那麼多,我也想不要那麼不切實際,
不過,卻好像完全的被制約住了一樣!
好像也擺脫不了
 
我想這就是我歹到鼎的地方吧!<就是難相處>
可以受得了我的人,說真的,我覺得他們還滿厲害的說,
要是我自已的話,可能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難搞吧!
謝謝每個願意忍受的這個任性雙魚座的人,你們的教養,真的是很好也!
 
不過最強的,我想就是我的家人了吧!!
面對他們,我的任性會無上限的升等,
可以說是失控的瘋婆子!
常常被說我是姓張的,
<張就是,在超市看到喜歡的玩具,媽媽不買給你,就會在那邊哭鬧的死小孩,這就是張>
說真的,我每次一發功,很少不成功的!呵呵!!
偶爾也是會有失敗的啦,<就是被丟在那裏,哭到死>
這樣說來,又有點覺得自己還滿幸福的說!!
如果,碰到是暴力狂的爸爸的話,
我應該會被打死吧!!
感謝神!
 
 
哈哈,無意義的一篇!呵呵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応援してくれた皆!
ありがとう!心から感謝してるよ!!
 
帰国することになった!
台湾で会おう!
 
 
 
 
 
 
まあ!どうでもいい!
なんとかなる、結局、なんにもならないじゃないじゃん!!
もういい!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努力的朝著自已的目標飛翔著,
 
第一次,我被獵人的槍給射了下來,
 
目標離我好遠好遠,
 
等著我的傷口癒合,
 
我再次展趐飛向那蔚藍的天空,
 
這回,我輸給了自己的大意,
 
又再度的從天空墮下,
 
但是我不想放棄,
 
所以我又飛上了藍天,
 
雖然沒有信心,雖然目標離我很遠很遠,
 
但是,我很努力啊!
 
只是努力,我剩的也只有努力了
 
但這次我又被打了下來,
 
就這樣,
 
躺著看著那片,離我很遠很遠的天空,
 
想著,或許,我原本就不屬於這一片藍天,
 
或許,我比較適合在陸地生存,
 
看著傷痕纍纍的翅膀,
 
我突然覺得好累,
 
我放棄了,
 
不想再掙扎,
 
就這樣靜靜的,
 
靜靜的睡去吧!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去中部國際機場,
不是回家,不是接朋友,而是送行!
真的不愛送別人走,
總覺得,機場總是特別讓人容易感傷。
<尤其是海關的那扇門,
催淚的功力真的很大>
julia姐姐,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
但是這幾天,天天窩在一起,
聊了很多,也說了好多好多,
也學到了很多!
謝謝你也!!
生小孩加油,工作加油喔!!!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Feb 11 Sun 2007 10:51
  • 回首

這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特別的長!
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坦然接受,
也只能接受,
該面對,在逃避之後,
還是得面對,
這兩年的生活,我成長了不少,
也很謝謝能有這樣的機會,
來到這個地方,
來到這,認識到許許多多的人,
真的覺得收穫良多!
留下,我會更加珍惜,
離開,我會感恩!
                                              
一直以來,在我印象中的你,總是掛著笑容,

雖然偶爾會帶點憂鬱。

一直在我印象中,你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一個小小的舉動常常讓你感動的掉眼淚。

直到昨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在我面前決堤,

我有點慌了,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言語安慰你。

聽著你拉著行李箱,漸漸走遠的聲音,

我也能夠了解,你心裏的壓力,

這世界上,有些時候,付出的努力,

不一定會有期待的收穫。

只求,以後回首的時候,不會後悔,

當初自已的努力不夠!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