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blog了! 從日本回來不知不覺也快一個月了, 發現這一年沒回來, 我默默的從姐姐升格成阿姨!OMG 我媽也跟我一起晉級,變成了嬸婆!<真的有老到喔!> 呵呵,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回來了以後才發現,面對的問題還是要面對! 二年前想逃避的問題, 二年後回來了,他還是在那裏等我! 鳴鳴鳴! PS大聲宣告:我回來了,要找我的人打手機給我吧! <其實朋友也沒很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