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去中部國際機場, 不是回家,不是接朋友,而是送行! 真的不愛送別人走, 總覺得,機場總是特別讓人容易感傷。 <尤其是海關的那扇門, 催淚的功力真的很大> julia姐姐,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 但是這幾天,天天窩在一起, 聊了很多,也說了好多好多, 也學到了很多! 謝謝你也!! 生小孩加油,工作加油喔!!!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