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nimo少爺出世的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準媽媽的我開始出現東想西想的"陣頭"
 
這小孩,會像誰?
媽呀,生的時候會不會痛死我?
小nimo健不健康?
當肚子消下去,一個小人開始走進我的人生,我能適應這個感覺,擔負起這個責任嗎?
等等諸如此類的想法填滿我的腦子!
 
準爸爸阿勒先生,也是個慌了手腳
 
下次去產檢,記得要問醫生,你要生的時候,我要把你送去那裏?!
要不要打電話給醫生?!
 
不得不強調一下,他真的很擔心,我們家nimo在他出差去以色列的時候,到這世上來報到。
呵,nimo要乖也,等爸爸回來,你再出來喔!!乖乖!!
 
nimo出世,倒數計時30天!!
分享一下nimo新照片囉!!!
 
好像是有像到我的小鼻子!!!!
 
 
醫生整個很特寫我們家nimo的性徵,
哈,這樣等生的時候,護士抱個女娃給我的時候,我可以馬上說,他不是我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