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滾!!!
都給我滾開,
惡運退散,不要再糾著我了啦!!!
滾開!!!
 
真的是雖到沒一件事好也!!
沒事走在學校的路上還會被腳踏車撞,
原來被腳踏車給撞到也還是會很痛的嘛!
 
今年好像真的很不順喔!
算命說明年雙魚,牡羊會好,
 
所以就撐完這最後一個月,
屬於我的春天就會來了吧!!
 
 
哈哈!
向黑星說バイバイ
 
 
 
PS:我家老公<福山先生,因為我是福山太太,哈哈哈>出寫真集囉,
可是五千元一本很厚,買回來可以當枕頭睡!可是我買不下去!
裏面他應該不會出現幾次吧,
因為,他是攝影師,哈哈!總不可能他自拍吧!<還滿想跟他來張自拍的>
最近也出現在電車上的雜誌廣告上,哈哈!!以後都特地去坐那節車箱,
因為,他的えがお, 真的很迷人!!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