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很突然的,一時念頭興起,想說去大阪大學聽聽他的說明會,所以就找了我的隔壁鄰居辣妹起去,辣妹小姐也很阿沙力,立刻就說好,快的速度讓我嚇一跳。後來想想,既然都要去了,就順便神戶好了,因為這個時候剛好神戶有活動。
就這樣,我們就這樣沒計畫的開始了我們的阪神大暴走!
星期日的早上,我聽到我房間的電話響,立刻嚇到從床上跳下來接電話,一看時間,我的媽呀,已經八點了,我跟辣妹約好了八點要出門也!我們的阪神之旅,居然是在我的睡過頭展開!<我以前出去玩很少會睡過頭的說!!怎麼回事啊?!>
後來,只好搭了晚一班的近鐵,坐了兩個小時的車,這一路上,我和辣妹沒冷場,一直聊一直聊,光是他們家比比的故事就聊了很久<比比是熊熊界的林嘉琪>,聊著聊著居然給我們看到彩虹我們還小聲了喊"niji"居然還沒人理我們。
到了大阪難波,我們就立刻搭了JR去神戶,大阪去神戶真的超級近,近到屁股都沒坐熱就到了!!<其實也沒那麼近,我太誇張了>
到了神戶,我們兩個餓到一個不行,都快在神戶暴走起來了,不解決民生問題不行,
所以我們就找了一間蛋糕看起來很好的店,就給他進去了,
結果我的焗飯還不錯吃,可是辣妹的意大利麵,他說他做的都比他好吃,一個令人失望,
後來我們期待的蛋糕來了,只見跟我聊天聊到一半的辣妹眼神露出殺氣,見鬼囉,怎麼起司蛋糕會這麼硬啊!!兩個人一個傻眼,結果我們期待的蛋糕也還好!!<是怎麼樣!!暴走中>
最糟的事兩個人一邊嫌得半死,最後也還是挺了個大肚子,走出那家店。吃得一個太飽,路邊的美食我們都提不興趣了,錯過了神戶的甜點,都是那間店害的啦!<愛吃又沒耐性還怪別人!!>
後來我們就從三宮開始走,目的地是mosaic,走在商店街上,就一邊逛一邊走,也不會覺得很遠,走著走著突然就下起雨來,一開始呢是還好毛毛雨啦,不過出門前辣妹有叫我帶一下傘,也還好我有聽話,後來不知不覺,就突然變得很大,所有人都衝進商店街的感覺<因為有遮雨棚>
後來經過一間店,覺得東西好像還好,可是人卻很多就想說進去看,結果差點走不出來,
排隊要結帳的人都排到門口去了說,結果大家都是去買傘的<看這場雨下得多突然>
和辣妹想說這間店,今年就靠撈這一筆了,後來覺得很好笑,就硬要幫這個盛況拍一張<路人還以為我在拍什麼咧>
 <---就是這個情況,辣妹還幫他下了個名字:
不過我沒記性的又忘了,可是辣妹說沒寫出來要打斷我的腿 可是我真的想不起來!!
回正題,後來發現很多店都趁機了一筆,下雨財。
神戶的商店街真的很長,又很好逛,雖然到後面有種像名古屋大須的感覺,
不過大須真的有遜掉,最厲害的是他還有南京町,中華料理一個很多,立刻打敗大須!
而且超多看了令你很想吃的甜點店,令人不敢相信的是後來還出現了公園,你有在商店街看過公園的嗎?!嚇不嚇人
還有很多老字號的土產店,風月堂就是其中之一,辣妹超想買他的神戶六景的,不過我們手拿行李,想說回來再買。
後來走著,憑著我一年前模糊的記憶,我們就走到了mosaic了,走上他的二樓,突然雨聲變得很大聲,我提頭一看,媽呀,
居然下起冰雹,結果辣妹拉著我叫我快走,還面露害怕的表情,結果會錯失拍冰雹的良機。
不過在辣妹看到六景的三景出現在他眼前的時候,他也開始了瘋狂的拍照!呵呵!!
後來天氣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也,風又超大的,冷到我們兩又開始暴走,就想說去喝個暖暖的下午茶。
結果就在對面的shopping mall看到了一間氣氛不錯的咖啡店,二話不說就進去了!!
草草的點了兩杯紅茶拉提,之後兩個觀光客就開始在店裏拍了起來,
結果紅茶拉提來了,結果又是一個還好,我的天啊,辣妹就一把火的把他給喝完了!!呵呵!!
後來在裏面逛著逛著我們就和315跟525相遇了,還好有他們給我們在冰冷的冬天帶來了溫暖!
等到了夜色漸漸暗了,我們又回到了mosaic很興奮的拍完了在黑夜中發光的三景之後,
我們就拿著我們看似不重,但是提了它走了一整天,我們一直暴走的主因---行李
走回三宮,去買辣妹想很久的神戶六景,走到了,可是他居然關門了,才七點過一點點也!!!也太快了吧!!!>_<
為了洩憤,就買了隔壁的莓夾心酥回飯店當宵夜。<根本就是自已想吃還找借口>
這時,肚子又餓了,還好隔壁就是南京町,去吃一下家鄉味是要的啦!!
找到一間看來還不錯的店,就給他進去了,這次我點的是肉粽跟鍋貼,辣妹點了新加坡米粉
相信風水會輪流,來的粽子小到快看不見,鍋貼就五顆!!什麼中華街啊,一點都不中華,份量少到讓我以為我是在吃法國料理!
不過,這次辣妹的就好吃多了!!他的新加坡米粉,還滿好吃的!!!
辣妹是飽了,我還覺得肚子空空的,所以就在別攤點了蘿蔔糕,結果等了五分鐘後,他給了我一個超薄的一片,又是一個嚇到,三兩□就被我解決了,
重點是還不好吃是怎麼樣!我想念美而美啦!!!
重點來了!!!
這次去神戶的重點是ルミナリエ,ルミナリエ是阪神大地震的紀念,每年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就是在某條街上架起設計好的燈飾,讓大家一邊看著美麗的燈飾,順便募款,路上很多的店家都關門了,只有幾間頭腦動的快的,還打折,吸引了不少客人,如果是在台灣的話,應該不會有人關門吧,大家都會來撈一筆吧,沒做生意的還會被笑吧!<對,真的會被笑>
整個就是作結尾,走完了這一程,我們兩個人的腿已經不行到了就算打斷他們,也不會有知覺的地步,手也拿行李拿到想打路人的頭了,所以我們終於要回飯店啦!這次訂的是上次妹妹有告誡過我說很爛的飯店,不過因為他便宜,我們又只住一晚,就只好委屈了一下了。看不到什麼夜景,有點失望,不過也沒心情看,因為只有一個累,兩人就快快的洗完澡,解決掉我們在手上提很久的草莓夾心酥,<真的好吃,好吃到連碎片都不想放過的地步!>
轉了一下電視,得到了一個結論,關西的電視真的不好看也,不過還好有"堂本兄弟"可以讓我們笑一下,說到這,平常看不出來,沒想到辣妹愛傑尼斯到可以去當他們的manager的地步,活像個會走路的傑尼斯字典<不只是傑尼斯,還有名古屋,對名古屋也是了解到一個不行也,對於這兩個有想知道的請洽辣妹,他可以幫你解惑>看完堂本之後,我們就早早就寢了!
<第一天完>
寫一天就寫這一大篇了!!還有大阪沒寫也!
不過,不寫會被打斷腿,
算了休息一下,改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