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元旦,

前公司的好同事,選在這一天,終結單身的日子,步入禮堂了!!

我一個人很挑戰的帶著NIMO去參加了這場婚禮,這小子很給面子的坐了二個小時,二個小時後,就開始不安於室了,

還好有好心天韻和FU樣幫我顧了他一下!!也還好婚宴的節奏沒有很冗長,不然我應該會先行退席吧!!!

分享一下那天的照片吧!

因為,本人又要顧小孩又要拍照,所以錯過了新人的第一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的時候,好阿姨-天韻幫NIMO拿到了一支玫瑰花!

很開心的得到了新人手中的玻瑰手工皂,不過,那棍子太危險了,馬上就被我沒收了!!

 

新人敬酒,不過~男主角不小心被我卡掉了~SORRY SORRY!!

五常三朵花,棒花幸運的讓我們的曉娟抽中~祝福曉娟小姐的戀情也早日開花結果啊!

NIMO大少爺不愛棒花!可是這表情也太厭惡了吧~

後來棒花被主管的老婆拿走~NIMO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還給我拔了一隻下來

小子~你媽是這樣教你的嗎?

NIMO與翔翔哥哥,(是旁邊那位小朋友,不是抱NIMO的胖叔叔啦~)

這小子莫名其妙的做起鬼臉~難不成,不愛拍照的叛逆期也到了喔!!!

當天的大合照,劃下完美ENDING,見到好久不見的同事,聊天聊得好開心喔!

現在公司的業務也非常火熱,希望能一直特續下去!!

重點是~

秋妏~結婚おめでとう、お幸せ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