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半個月的簡體字,
開始想念繁體字了!!!
 
這次去了雲南,
見識到什麼叫偏遠地區!
不過也看到了不少美景,
看到瀘沽湖清澈見底的湖水,
見到了許多所謂的少數民族,
了解到了他們特有的文化。
 
這一次的旅行,就我發現,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真的有道理。
對於雲南,我只記得大理,還有省會昆明,
麗江啊,西雙版納啊,好像聽都沒聽過。
結果,回來一跟我弟說,他居然都知道!!
喔喔,是老爹沒教過我,還是上到這一段的時候,
我剛好在和周師父下棋?
正式的體驗到,雲南氣候的垂直分布。
早上在玉龍雪山穿著外套,
晚上到西雙版納,差點把自已熱死。
過橋米線,真的好吃。
粑粑,沒什麼味道,
青稞,很像香灰,青稞酒,很嗆!
 
香格里拉,沒有名字那麼美,
玉龍雪山,比富士山來的有威嚴!
麗江金沙的歌舞秀,有值回票價。
西雙版納,跟本就是另一個泰國<少了人妖>
麗江的古城,晚上比白天更美!
原來雲南有十八怪啊!
 
這次的結論,
大陸人的話,不可以輕易相信!!!
還有,告訴他們你從台灣來的話,
就等於是告訴他們,我是凱子,來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