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NIMO大少爺爬完了爬行比賽後,

他老媽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不然帶NIMO去宜蘭玩好了!

之後看了AMY KAKU的介紹,覺得滿適合小人的,在NIMO爸也同意的情況下,

我們就在星期日的晚上快七點出發前往宜蘭蘇澳。

個人是蘇澳和礁溪搞不太清楚,一直以為我們就是要去礁溪,

直到查了GPS後,才發現自己搞錯了!硬是被NIMO的爸給唸了一下,

一路很順的走到了蘇澳,下了國道五後,NIMO爸處女座的老毛病又來了~

這種鳥不生蛋的鬼地方,我就不信,會有什麼好飯店,諸如此類的話,一直在耳邊嗡嗡響~(這隻蒼蠅打不死的很恐怖)

而瓏山琳應該是蘇澳的地標吧,我想,因為方圓五百里內,只有他一幢高的建築物!

門口很氣派,服務人員也是很NICE,我們到了以後,就立刻辦理CHECK IN了~

進到了房間~NIMO的爸說:其實還滿不錯的,

(然後住了一晚,他說,這個地方真的很讚,下次還要來之類的話,那先前那些屁話,大家用橡皮擦掉吧!)

住一晚不便宜,加上個人也不是很愛泡溫泉,所以選的是單池日式套房。

浴池內有冷熱泉可以選擇,因為天氣滿涼的,所以,我也沒嘗試冷泉,NIMO小小的讓他泡了一下溫泉,

NIMO他爸則是泡得很開心,因為溫泉完完全全就是他的菜啊~

雖然是在外,不過加上爬行比賽,和舟車勞頓所以,我們NIMO早早就寢了~P1040843.JPG         

剩我和NIMO爸的二人宵夜時光!!

隔天,我們一家人硬是睡到太陽照屁股,差點就錯過了早餐時間~

早餐是附贈的,是套餐式的,但是不論是口感以及營養程度,都遠遠超過自助式的早餐!

連我們家處女座的NIMO爸都對他們家的粥讚不絕口說!

P1040848.JPG<---NIMO也一份屬於他的早餐,NIMO也是吃得開開心心的!

吃完令人身心愉快的早餐後,我們就去飯站附設的遊戲室去玩了一下,

很巧的是遊戲室裏剛好有我想敗入的ROBY,立刻讓NIMO上去試坐一下,

P1040850.JPG

結果大少爺超不給我面子,一坐上去就哎著要下來,(我也省下筆小筆的)

想說不然玩一下溜滑梯好了,一上去,也是一個哎著要下來!

P1040852.JPG應該沒小孩看到溜滑梯是這種表情的吧!

兒啊!你媽我是忘了給你生膽喔~

在大少爺不愛的情況下,加上CHECK OUT的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我們就回房收拾,準備踏上歸途~P1040861.JPG赤腳大仙吐舌逛大街!P1040863.JPG<--專門辦婚禮的教堂!(平常的時候有安排手工蠟燭的課程)

 

我們立志要一路吃台北,首先就往我最愛的三星蔥去了~

因為是平日,所以也沒什麼人和攤販,只參觀了一下三星蔥文化館,吃了一個味道普普的蔥餅,

就離開了

P1040881.JPG<---三星蔥的戰利品!

後來想到之前朋友有介紹過土窯雞,所以又跑了去~

土窯雞滿有名的,而且也滿好找的,就在大馬路邊而以,

雖然是平日,但是人也是挺多的,我們二個人吃下來也是不便宜耶!

而且味道也覺得普普,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就在土窯雞普普的味道下,劃上這次宜蘭之旅的句點!!!

好喜歡這樣一家三口開著車去渡假喔!!

也希望可以開著車,帶著NIMO走遍台灣每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