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由於某些因素,自己心情很阿雜,

想要找個地方去渡一下假,就自己和NIMO,拋開那些阿雜,出去走走看看!!

本來的目的地是設在墾丁,但是被我阿母給否決掉了!(阿母說走佳哼~)

然後就提議我去住一下淡水新開的福容,最後又說,啊不然,八仙樂園就有飯店啦~

(阿母啊~那你就直接叫我回娘家住不就好了~)

雖然阿母一直來搗亂,但是沒有澆熄我想去渡假的熊熊熱火,

上網查了一下,價錢都好令人倒退三步喔~

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了"菁鑽住宿計劃"是某幾個飯店和格上租車的異業合作,

一張卷是3800,入住不同的時間有些飯店會加價,有些飯店就可以享有升級的服務!

哈~覺得很划算,有沒有!!(二話不說,立馬買二套)(大誤)

處理好了,住宿的地方,哈哈,我和小情人的小旅行,就可以啟程了!!

這次是我自己開車帶nimo出遠門,但是心情很輕鬆,反正就我們二個人,也沒什麼行程規劃,

想走就走,想停就停,很隨性來著的!

九點從台北出發,十點半左右到新竹,十二點到達台中,在台中吃個午飯休息一下,就繼續前往雲林古坑,

不得不說,雲林比我想得遠得多了~哈哈哈!原本想說過台中再開沒多久就會到了,沒想到中間有個南投啊!

(這次不只是小情人的小旅行,還是台灣地理複習之旅吧!!)

開到了古坑,才發現綠色隧道,原來是在這裏啊~本來想說天氣好要下來拍個照,不過天公不是很做美的,給他下起毛毛雨來了! 

那就算了~直接前往飯店check in吧!

這次選了劍湖山王子是有原因的,因為他有小朋友的遊戲室和書屋等等的,覺得很適合讓我們二個一起去放空!(其實只有我自已啦!)

所以在房間稍做休息後,我們就去遊戲室報到去了,雖然是星期日的冷門時段,但是小朋友,還真不少!!

其中還有阿六仔(大驚)居然玩到古坑來,也太厲害了吧@@

不過那些小朋友都不是很友善,所以我們在那並沒有久待,就轉往書屋去報到了,

書屋給我的感覺就是年久失修~

書的數量也不是很多,但是對只住宿一天的人客來說,應該也是夠了啦!

但是有些椅子的情況不是很好,這讓我有點傻眼,

畢竟是要給小朋友玩樂的地方,安全這個部份,應該要特別小心吧~

時間一轉眼也到了晚餐時間,但是劍湖山的附近沒什麼吃的,如果要的話,要開車20分鐘到古坑市區去覓食,

開了一天車,明天還有一天,所以還是就在劍湖山內草草解決好了。

我和nimo就坐著電梯到七樓,結果媽媽我太認真在看菜單了,沒注意到這小子一溜煙的就給我跑回電梯裏去了,然後電梯就這樣下樓去了,我立馬搭了另一台電梯下去(有沒有演警匪片的fu~)

電梯停在五樓後,nimo就走出了電梯,嚇壞在外面的小姐們,我在另一部電梯內還聽到他們熱心的要幫nimo找媽媽!(這世界,處處有溫情啊~)

隨後我就到了,一出電梯門,nimo一看到我就由驚恐轉變成璨爛的微笑,投到我的懷抱來,結束了這電梯驚魂記啊~

選了我最愛的涮涮鍋當晚餐~我和nimo也是吃不亦樂乎啊~

本來晚上想說要帶nimo去看表演的,但是雨下的好大,還要步行10分鐘的距離到室內表演場,

有提供接泊車,但是只提供給團體旅客(這點又讓我很不滿,下大雨就不能破個例嗎?????)

後來就放棄了表演這件事,到中庭去享用套卷送的莫凡比冰淇淋好了(不無小補)

中庭的咖啡廳沒什麼人,小姐和nimo又玩得開心,而我就坐在那放空~好愜意啊~

就這樣我們小情人旅行day1 就在此劃下句點!

 

創作者介紹

NIMO的點點滴滴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gg
  • 電梯驚魂 你兒子真的很嚇人ㄝ~不過還挺好笑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