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特別的長!
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坦然接受,
也只能接受,
該面對,在逃避之後,
還是得面對,
這兩年的生活,我成長了不少,
也很謝謝能有這樣的機會,
來到這個地方,
來到這,認識到許許多多的人,
真的覺得收穫良多!
留下,我會更加珍惜,
離開,我會感恩!
                                              
一直以來,在我印象中的你,總是掛著笑容,
雖然偶爾會帶點憂鬱。
一直在我印象中,你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一個小小的舉動常常讓你感動的掉眼淚。
直到昨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在我面前決堤,
我有點慌了,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言語安慰你。
聽著你拉著行李箱,漸漸走遠的聲音,
我也能夠了解,你心裏的壓力,
這世界上,有些時候,付出的努力,
不一定會有期待的收穫。
只求,以後回首的時候,不會後悔,
當初自已的努力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