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我真的不是看起來像雙魚的女生,

 

不過,不切實際,我倒是滿徹頭徹尾的
我很容易把事情想得很美好,

 

可是,如果沒有達到自已期望的那樣,
我的失落感,會是別人的三倍,五倍,甚至更多。
不過雙魚的人,好像就是改不了這個習慣似的,

 

所以這往往會是雙魚的致命傷吧!
 
還有雙魚是很敏感的,這個特性我好像也有得很徹底喔!
常常,在別人聽起來可能只一句話,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威力驚人,
一句有的沒有的,就會讓我不舒服。
可是這些東西都不太受控制也,是為什麼?
還記得以前高中有個公民老師說過,
他研究星座,是希望自已可以克服自已那個星座的弱點,
不要讓自已的形象被局限在那個星座上,
我也想不要想那麼多,我也想不要那麼不切實際,
不過,卻好像完全的被制約住了一樣!
好像也擺脫不了
 
我想這就是我歹到鼎的地方吧!<就是難相處>
可以受得了我的人,說真的,我覺得他們還滿厲害的說,
要是我自已的話,可能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難搞吧!
謝謝每個願意忍受的這個任性雙魚座的人,你們的教養,真的是很好也!
 
不過最強的,我想就是我的家人了吧!!
面對他們,我的任性會無上限的升等,
可以說是失控的瘋婆子!
常常被說我是姓張的,
<張就是,在超市看到喜歡的玩具,媽媽不買給你,就會在那邊哭鬧的死小孩,這就是張>
說真的,我每次一發功,很少不成功的!呵呵!!
偶爾也是會有失敗的啦,<就是被丟在那裏,哭到死>
這樣說來,又有點覺得自己還滿幸福的說!!
如果,碰到是暴力狂的爸爸的話,
我應該會被打死吧!!
感謝神!
 
 
哈哈,無意義的一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