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了,因為上了班,好像也沒什麼事可以寫<真是一個很好的借口喔!>
 
這個星期六,和詩涵小路約了去找julia姐姐,
本來以我們這種約法,我以為這個約會大概要年底才可能兌現了,
不過還好比我預期的早很多,
感謝julia姐姐的御馳走,讓我們吃到了高級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唱了瘋狂ktv,喝了到地高家冬瓜茶,
哈哈,說好了下次上來台北我和詩涵請,
下次去大阪給小路請啊!!
 
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雖然心境跟在日本大大的不同,
但是,聊天的快感,好像絲毫沒有變也,
真的開心開心!!
 
julia姐姐,期待你的baby啊!!!呵呵!!!
 
詩涵,我們下個星期,還有一攤!
 
小路,說了一些有的沒的,別放心上喔!!
!我真的只會對你賤!!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反省的啦,
不要下次聽到我要去就 假裝有事喔!!
一個人在大阪很辛苦,要加油喔!!!
<下次對你說話一定溫柔一點喔!!>
 
 
今天,和小雪跟花花繼之前的神戶之旅後,
睽違以久的再會!!
吃了小雪從網路上找的大好評法式下午茶,
發現,果真,
像我們幾個大胃王,法式的料理,真的不適合我們,
放著輕音樂的店,只會讓我活力downdowndown!
還是去可以扯著大吼的店,比較適合我們吧!!哈哈
<起碼很勁爆的話題說的時候,比較不會讓旁邊的人清楚聽到!>
永康街的赤トンボ很推!!!星星
如果今天只吃了法國甜點就回家的話,我想我會爆走吧!!
哈哈,還好有吃到一家好店。
也是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