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車在看了蘋果媽的介紹後,就整個很心動,很想來一台,

不過代購的價格都高到嚇人,再加上台灣家的空間也沒大到可以買一台腳踏車來,

所以就放棄了,

進來大陸的時候,無聊搜了一下,沒想到讓我在淘寶網上找到!

價格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

接下來就來個不負責開箱文吧!    

P10505931.jpg    

 

紙箱外觀,

接下來直接跳過 ,  (就說是不負責任啦)

iimo買來要自已稍微組裝一下,不過應該不是太難啦?

(老公一下就組好了,所以覺得,應該不難,哈)

將將將~

 

有沒有帥氣,有沒有拉風!!

 

P10506001.jpg  

每個小細節都很注意,真的很有質感,

重點來了,他是MIT!!(台灣的驕傲來著的!)

而值不值得買就看個人,

問我應該不太準,我整個就是腦波弱~

 

一個月後,小主人來了,

附上小主人的騎車英姿!

P10509541.jpg

 

 

P10509681.jpg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NIMO比較喜歡牽著車(可能是還不是很會走的關系吧)

現在,他愈來愈享受坐在上面吹風的感覺了(只是累的是我!)

哈,有時候還會拉著我要去外頭騎車車咧~

哈,個人覺得這台車,真的沒買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