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大年初二

P05.jpg

今年是我第二次回娘家,也是帶著nimo第二次回娘家~

其實,每年的初二都是去桃園的大舅家過,今年也沒例外。

這一天我們早早起床準備出門,到娘家和爸媽他們會合後,就一同往桃園舅舅家出發!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多了一個小朋友,就是表弟的小兒子,

哈,就在今年,nimo成了哥哥(在娘家這邊啦~)

一如往常的,我們在舅舅家附近的飯店吃飯,

去年的這個時候,NIMO才二個月多,從飯局到飯局結束他都睡覺,

連回到大舅家吃飯聊天的時候,他也沒醒來過,(號稱沒有睜開過眼)

今年,這個場景就由表弟他們上演啦,

我們家NIMO今年也是佔個位子跟大家一起吃~

值得嘉許的是他還有坐超過一小時半,讓媽媽我只有二道甜點沒吃到而以~

呵,這小子對新加入的小表弟,超有興趣的,一直看著小表弟,那表情,真的很逗趣~

(不久之後,也會再有個小表弟來陪你啦~)

中間看他看得盡興,我就回坐去享用我的美食了,沒想到過沒多久,聽到NIMO大哭,

想說是怎麼了,原來他以為,我的表妹是我(因為我們穿同色上衣,髮型又相似)

所以很放心的在那邊玩,玩完了,想找媽媽,就走去表妹那,結果表妹一個回頭,

才發現不是我,於是放聲大哭~(真的是很好笑的插曲)

吃完飯後,

一行人就回到大舅家,喝茶,聊天,打個小牌!

這次開二桌,一邊玩大老二,另一邊打麻將,

時間過得超快的~

今年NIMO他爸的的運氣算不錯,沒輸,小小贏了15塊~

本來想說要趕回來和NIMO爸他們姑姑們打招呼,

但是很不巧的擦身而過!

分享一下今天的照片~

P01.jpg

今天NIMO依舊是佔一個位~

P02.jpg P03.jpg

對於比自己小的小人,充滿興趣~當媽的在旁邊,我是嚇得一身冷汗!!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伸出鹹豬手去攻擊小表弟)

P04.jpg

開心的咧!!

  P06.jpg

和姨婆,明明就很年輕還要被叫姨婆,真是虧大了~

P08.jpg

大老二區(小毛頭也來湊一腳就是了~)

P09.jpg 

(麻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