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到來!!!新年快樂!!!
今年的跨年,很平淡到一個不行的渡過!!
元旦的第一天,有很番的阿單小姐陪我去大須參拜,
因為在新年的時候去神社參拜是日本人的習慣,所以今天的大須,人很多,
第一次到大須拜拜是要排隊的,而且還排得很長,長到找不到隊伍的盡頭,
不過還好,我們在這隊伍中看到熟人<跟我不太熟的cc的乾弟>
不好意思的給他插了隊<後面的阿婆應該會想打我們倆個死小孩吧!>
一邊排邊有的沒有的聊天,時間也過得很快,不久便輪到我們了<都是托乾弟先生的福>
不免俗的要來求個籤,很幸運的!!是大吉!!!
這真的是一年很好的開始!!
 
自分に都合が良い時だけ
感謝するのは、
本当の感謝ではない
 
這是我這隻籤後頭的教訓
我覺得還滿有道理的,
以這個做為我2007年的努力目標吧!!
當然啦,也希望今年可以順利的入學!
 
2007年,加油!!
 
BY THE WAY,
THANKS ALL OF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