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考試終於告一段落了!
結果怎麼樣就聽天由命吧!!!!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和加油,還有打氣!!!
真的很感謝你們也!!!!!
謝謝!!!感動久久!!!!

哈哈!!重點是!!!!
我和小民去看了我家老公的電影!!!!
整個是一個超帥,呵呵!!!!
除了這個以外,柴崎幸在裏面負責搞笑和哭,
我家的老公就負責打架和耍帥
劇情真的是很刺激,武打的部份也很緊湊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打劇很好看的片,可能男主角的因素占80%吧>
動畫也很讚,
總之就是推啦!!!!
不過內容有點難懂,因為是古代也是原因之一啦,
還有就是他的劇情有些部份沒有交待的很清楚!
後來看了小說以後 ,才有なるほど的感覺!!!
大家有機會要去看一下喔!!!!
個人超愛這一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