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考試終於告一段落了!
結果怎麼樣就聽天由命吧!!!!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和加油,還有打氣!!!
真的很感謝你們也!!!!!
謝謝!!!感動久久!!!!

哈哈!!重點是!!!!
我和小民去看了我家老公的電影!!!!
整個是一個超帥,呵呵!!!!
除了這個以外,柴崎幸在裏面負責搞笑和哭,
我家的老公就負責打架和耍帥
劇情真的是很刺激,武打的部份也很緊湊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打劇很好看的片,可能男主角的因素占80%吧>
動畫也很讚,
總之就是推啦!!!!
不過內容有點難懂,因為是古代也是原因之一啦,
還有就是他的劇情有些部份沒有交待的很清楚!
後來看了小說以後 ,才有なるほど的感覺!!!
大家有機會要去看一下喔!!!!
個人超愛這一張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 的頭像
*~綠~*

NIMO的點點滴滴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su
  • お疲れ様でした!!

    妳何時要會來ㄚ?!

     
  • 貞娟
  • 小綠~我到台灣了~~

    哈哈哈哈!!!

    你結果出來要和我說喔!!不然就扁擬~~

    知不知道!!!哈哈哈哈!!
  • 鈞筑
  • 我也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回去也,

    不過如果我回去的話,一定會告訴你的啦!!!

    你們八號要去吃飯,好好喔!真想跟!!!
  • pearl
  • 小綠~~恭喜你考完試囉~~~ㄟ你啥時會回來~~要跟我們說喔!大家要再出來聚餐喔!!想念你捏!快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