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努力的朝著自已的目標飛翔著,
 
第一次,我被獵人的槍給射了下來,
 
目標離我好遠好遠,
 
等著我的傷口癒合,
 
我再次展趐飛向那蔚藍的天空,
 
這回,我輸給了自己的大意,
 
又再度的從天空墮下,
 
但是我不想放棄,
 
所以我又飛上了藍天,
 
雖然沒有信心,雖然目標離我很遠很遠,
 
但是,我很努力啊!
 
只是努力,我剩的也只有努力了
 
但這次我又被打了下來,
 
就這樣,
 
躺著看著那片,離我很遠很遠的天空,
 
想著,或許,我原本就不屬於這一片藍天,
 
或許,我比較適合在陸地生存,
 
看著傷痕纍纍的翅膀,
 
我突然覺得好累,
 
我放棄了,
 
不想再掙扎,
 
就這樣靜靜的,
 
靜靜的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