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一個很久沒來給他寫網誌!!轉動眼珠
                    說一下近況好了!!
工作!!  昏昏欲睡處於有時覺得有意義,還滿常用到日文的,
                   有時候也會覺得,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還會三不五時的碰到神經病!!說日文的中文的都有!!傷心
                 也害我三不五時的想說"可惡,老娘下星期不來了"
                         老闆雖然嚴格,又是我最怕的處女座,
     不過他有時候也還滿挺我的,讓我覺得他是不是開始知道我吃那一套了!!
      愛情!!  紅心  紙包不住火!!哈哈!!!紅心
      友情!!         很多朋友都失聯了, 希望有天能在路上撿到他們!!<這可以當做新年新願望嗎?>
      家庭!!         家裏的成員以倍數增加,真的!!你們不要再生了啦!!!
                            
 
                                                                         以上!!
                           最近,看了一本很好笑的書,叫"購物狂與寶寶"
                           很讚,真的!!本來,我只是被書名給吸引,
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購物狂,<我覺得自己也還滿像個購物狂的"
                有這類傾向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你們就覺得,自己也還好啦!!
因為女主角真的是很誇張,也很好笑,讓我覺得他一定是雙魚座的!<非常酷似我的好姐妹,我已經有推薦他去看了!!>
後來我覺得作者太厲害了,所以我又看了他另一個作品,叫"我的A級秘密" CAN YOU  KEEP A   SECRET?
                 讓我在公車捷運上忘我的發出"呵呵呵"的笑聲,真的好笑我只能這麼說了,
                                                             這個女主角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像是牡羊座,
                                                                     感覺很像107的某個人!!
                                    目前,我的目標是看完購物狂的整系列!!!還有另一本"家事女神"!!
   
                                                      看了這兩本書真的讓我這幾天開心多了!!!<除了上班時間以外>開懷大笑
 
       心情不好的人,大推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