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很久沒動筆寫網誌,其實現在上班之後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有的也只是些抱怨的文章,所以,還不如不寫!
這個星期,有值得寫的事啦!!!哈哈!!
 
就是
日本的home媽,china,yuika!來台灣囉!!!!
4/3  帶他們逛士林夜市,吃小吃,果真日本人真的很難接受臭豆腐也!!還有,蕃茄加烏梅的糖葫蘆,對他們來說是很怪異的組合!
     
4/4  一天早上陽明山採海芋,遊小油坑,殺去基隆廟口吃快炒,鼎邊銼,再到九份逛老街,回我家吃道地陳媽媽料理,陳爸爸茶道教室!
      台灣水果教室! <蓮霧比芭樂受歡迎,釋迦,讓細川家的女人們怯步!>
       夜晚左岸散步<china,yuika,!摩拖車初體驗>
     ps:細川媽媽 居然說我爸像福山,喝茶喝一半我快噴出來,哈,妹妹還說覺得我爸跟福山,比我跟我爸還像!!喔喔喔!!!這真是一個天大的お世辞!
    
4/5  坐渡輪,遊淡水老街,喝甘蔗汁,吃蝦捲,喝道地珍珠奶茶,吃名產阿給!!機場離別,期待下次的再相見!!
 
行程超緊湊,因為有太多的好地方想帶他們去,想好好介紹台灣給他們知道!
在日本,感謝有他們,讓我可以真正的了解一個日本家庭,
也讓我知道,其實不管什麼國家,家有一種堅強的韌性,有一條牽引著彼此的線!
 
感謝,讓我遇見他們,從他們身上,我學習到很多很多!
 
期待下次的再相逢!
 
ps:謝謝這三天的司機,任勞任怨,充分的表現出台灣男人的風度,體貼!
   哈,這也算是一種為國爭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