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訂婚的前夕,
和翁先生,去了大溪!
因為有天在廣播上聽到在介紹大溪的花海,聽起來的感覺,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所以我們在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星期日,我們就啟程去了傳說中很大的大溪花海農場!
我們,帶著相機,和一本年代久遠的地圖,從我家出發。
由於是聽廣播的,所以他確切的地點在那裏,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啦。
想說,到大溪,應該就看到指示牌了,整個一個很隨性,
可是天不從人願,到了大溪看到了很多指示牌,但是沒有一個告訴我們花海怎麼去,
所以打電話,跟弟弟求救一下,還好他夠聰明,三兩下就幫我們查好,指引我們走向目的地!!(哈哈,很好用的navi)
去到目的地,
是看到滿多花的沒錯啦!
不過,跟我期待的好像有點出入,
兩個人拿著我弟那台專業的單眼相機,這邊拍拍,那邊拍拍,也是自得其樂了起來!
不過,這樣的快樂並沒有持續太久,在我弟相機沒電的情形下,也似乎沒什麼好玩了,
所以,我們決定前往下個目的地,tina廚房<路過的時候,看到的,臨時起意想去那邊吃個飯>
結果,在我們要開到tina的時候,看到工作人員指示,我們就順著他的指示開到停車場去了,
在走出停車場的時候,工作人員走過來,跟我們說,小姐,要收費100元喔!
翁先生也很配合的交了錢了,
但是我覺得,不太對也,我們是去tina吃飯的,還要交停車費,也太不合理了吧!!!
後來發現那不是tina的停車場,是私人的,整個一個不爽,有種被騙的感覺!(被詐騙集團詐到了 >_< )
雖然心裏有點xx,但是tina還是要去的!!!
其實我們一 開始,就對觀光區的餐廰不抱任何希望的,因為,希望愈大,失望也愈大。
一進去,服務人員就請我們在上面點餐,點完餐以後再帶我們另一幢的一樓用餐,
餐桌上很貼心的備有茶包,可以飯前先來個熱飲,
之後,就上了水果沙拉,很快的又來了一盤現炒高山高麗菜(自已說的)
高麗菜,只有一個讚字!!!!
之後又上了養生湯,沒什麼味道,後來翁大少就自做主張的加了沙拉裏的水果進去了,
說老實話,沒比較好喝。
終於主餐上場了!!!
我點的是椒麻雞,整個超大一盤,一看就知道自已吃不下去!!!
哈,還好我有帶一個大胃王冠軍來,哈,沒在怕的啦!!!!
後來翁少爺的海陸雙併也來了!!"(自已取的,因為我忘了名字,反正就是有海鮮,有雞就是啦!)
整個也是滿到個不行,
不過,東西是還滿好吃的,讓我們對tina有點改觀,
東西超多,不是一個人吃得完的量!
(隔壁桌的到這裏來開家庭聚餐,不管大人小孩都叫一份,我看他們外帶的都快比他們吃過的還多了)
吃飽喝足,就請你運動一下,移駕到上面的花園去享受下午茶的點心,以及飲料,
坐在花園裏還滿有fu的!!!
為整個一個人來瘋的行程劃下個完美的句點!!!
哈哈!!!
 
tina,我下次 還會再去,繼續保持水準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