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blog!!!!
幾天沒上msn了,報告一下近況!!!!
 
除了生日前天在切高麗菜時不小心切到手,讓大家手忙腳亂了一下以外,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啦!!!
呵呵!!請大家安心!!!紅心
 
3/2為本人國曆生日,在異鄉的我收到很多樣的祝福!!!
謝謝大家!!!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這天的生日,本來要和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慶祝一下的,
但是剛好碰到中山某個書記跟我同天生日,
席開一百多桌,菜肴之豐富,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
說山珍海味也不為過!!!
鮑魚,魚翅-->基本菜,一樣都沒少。
還有鴿子肉,梅花鹿,鱉肉之台灣少見之菜色。
看到都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我還是喜歡台灣味。
 
因為昨天的應酬,沒有過到生日,
今天我們ale帶我到附近去吃好料的。
一間台灣館子,很像好朋友的店,提供套餐。
說是套餐卻沒附飲料,東西就普普,不過店裏的氣氛,就還不錯,
雖然普普,但是吃到台灣味,無價!!
改天再補照片上來吧!!!!!
 
ps:結婚的照片,因為檔案太大,所以遲遲沒放上來,
附上攝影師網址,大家上去看吧!!!
------> 你好工作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