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期間,有天在收MAIL的時候,看到了新光三越天母店有爬行比賽的消息!

強烈的覺得應該讓NIMO去參加一下這種活動,以後對他來說會是個難忘的回憶(完全一個自認為)

立馬拿起了電話,報名去,很順利的報名到10/3號下午2 點場的比賽!

自從我宣布了報名爬行比賽的消息後,大家都來關心,我們到底有沒有在練習,

其中也發生了讓我整個很不爽的鳥事,(跟我這個媽媽說,帶保母去終點叫NIMO之類的提議)

終於到了比賽那天!

那天吃完午飯後,就幫NIMO打扮整齊,出門去比賽了!(同行的有我,NIMO爸,還有我媽)

由於是NIMO的第一場比賽,疼NIMO的舅舅和舅媽,也來到了會場要幫NIMO加油,我們家的參加陣容,真的很龐大。

到了會場,就先去幫NIMO報到,我們的背號是13號。

 

首先一定要先去熟悉一下會場,二話不說就把NIMO抱到場地上去了,

結果這大少爺居然給我哭了起來,頓時讓他阿木我相當的緊張,

(非常怕這小子給我在起跑線哭半天就是不爬,到時候,就換他阿木我要哭了啦!)

P1040811.JPG

經過一陣的安撫後,終於停下了哭泣,開始觀察四周的環境了,

可是依舊是不動如山的給我坐在原地,

其中經歷了隔壁的小朋友們過來搶他的玩具,

大少爺伸手去摸人家,結果人家也給他摸了回來後,大哭一場,

他媽我很忙碌的在追逐著他的玩具,這一連串的狀況後,

比賽終於要開始了,一次是三位上去比賽,爬到了終點,會有計時小姐報告爬行時間,然後會登記在記分表上!

第一組的比賽就出現了,完全沒爬坐在地上哭的參賽者,整個讓我這媽挫咧等,

終於也到了我們大少爺出場的時候了,,很好,當我們在起跑線STANDBY的時候,

大少爺很像脫韁野馬一般,一直往前爬,不過礙於人家還沒喊開始,主持人還在講話,

所以我一直把NIMO拉回來,結果拉了三次後,他整個人開始不爽,開始準備哭的時候,比賽開始了。

整個比賽的過程有舅媽錄影下來,而我和阿媽還有NIMO爸整個過程就是引導他向前爬,無所不用其極的吸引他的注意,

這大少爺就從開始爬的時候就開始哭,到了2/3時,因為他想吃餅乾,我們卻不給他吃,而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為了安撫他,只好給他咬了一口,咬了這一口後開始往終點爬了過去,最後,也順利完成了比賽。(謝天謝地)

 P1040813.JPG第一次比賽的成績單

P1040814.JPG 比賽完後,在觀摩別人的比賽

P1040815.JPG 獎品和賽後的一罐奶~

 

比賽參後感:

其實,這次的比賽,我並沒有很在意NIMO會爬得快還是慢,只要他能完成這個比賽,我就覺得很厲害了,

重點是這次的比賽,讓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其實,有沒有拿到什麼獎品,真的不是那麼重要說!

只是阿公阿嬤們真的很在意就是了!(其實在他們的心中,自己的孫子永遠是第一名就是了!)

(後記,比賽完後,我爸整個很關心NIMO的成績,就打了電話問我媽,爬得怎麼樣,結果我媽居然騙我爸說,

他孫子很厲害的爬了第一名,得了一台電視 ,阿公整個HIGH翻,後來他又打電話給我,我才把事實說了出來!整個超搞笑的二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