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的時候,撞到了電動車,真的是嚇死我了!!
我記得當時我是直行,旁邊突然來了一台電動車,要剎車的時候,已經撞了上去!
撞到後我立刻停車,並且馬上下車去查看對方的傷勢,
還好對方沒事,只是他的電動車有些毀損,而我的車也刮了一下,
由於是在路口,驚察先生很快就來了!
對方一直執意自己沒錯,我也堅持自己是直行,是對方突然衝出來的立場,雙方僵持了一下,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告訴警察說,那就報警處理,並立刻打電話給老公,讓他來幫我!
沒想到這次是自已變成了讓人圍觀的主角,經過的路人,旁邊摩的司機都湊上來評論一般。
警察先生勸我們說還是私了好了,不然二台車都要扣住,聽到這個地方,我有點動搖了!
對方說,不然你賠我修電動車的錢,但是我沒錯,我不願意賠償他,所以又繼續僵持,
於是警察就催促著我快做決定要報警還是私了,此時,我老公也趕到了,他了解了一下情況,開始幫我跟對方周旋,
七嘴八舌的圍觀人,其實有滿多都覺得是電動車自己衝出來的,這幫了我一個很大的忙,
在大伙的勸說下,他扶起了自已的電動車,看看損壞的情況,
就在他查看情況的同時,他的電動車暴衝了出去,而且是衝了二三次,
圍觀人群又說話了,車子自己都會衝出去了,難怪會出車禍,到這邊對方的氣勢就弱一些了,
此時,警察又出來說話了,請我們移到一邊去說,於是我上車準備發動,他說,我是叫你們人移去旁邊說,不是叫你移車。
(難怪我就覺得奇怪,怎麼會叫我移車,真的是傻了)
下車後我查看了一下自己車子受損的情況,其實就是保險桿刮花了,
而圍觀人群也開始散了,一邊走還一邊勸對方算了(真心感謝這些鄉民)
在此時,人群中的一個聲音,決定了事件的結局,
"這車刮成這樣少說也要花個好幾百"聽到這句話,對方整個態度大動搖,
看到這一點,老公就跟對方說,不如雙方彼此認賠,你修你的,我修我的,各退一步,
於是對方在又認真的查看了一下他的車況後,決定了就這樣算了。
我心中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事後想想,自己好像不該那麼堅持,而且,對方受了擦傷應該要給他點錢讓他壓壓驚,
在協調的當時,我不輕易說要賠他錢是因為自已沒錯,而且,感覺說出了這話,就是自己也覺得自己有錯,
抓住這個點後怕對方獅子大開口。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老公後,其實他一開始也覺得,不然就賠個錢讓他去修車好了,但是他又怕對方會食髓知味,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這次的經驗真的是讓我嚇出了一身冷汗,以後開車,真的要更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