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57.JPG  

 

因為過幾天就要去日本了,所以想說去醫院請醫生開些常備藥。 

這次是掛淡水馬偕的黃瑽寧醫生,黃醫生人很好,有問必答,而且對我這個新手媽媽的問題都會很仔細回答。

   

P1040258.JPG

採光很明亮到我都逆光了~

 

再說淡水馬偕的環境,也比台北馬偕好很多,因為院區大,人相對來說就少,不會走到那裏都是人的感覺。馬偕樓的採光又很好,感覺到這,病都好一半了~不過,聽說醫生的風評都不是很好,希望在這個地方可以多改進,相信再沒多久就可以打敗台北院區了!(自以為是白色巨塔喔!!!)

竹圍玩具圖書館,就在舊馬偕的旁邊,(也就是竹圍捷運站對面那條義盛發的巷子進來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想說帶NIMO去玩玩。 

今天去很LUCK的碰到玩具開放日,可以隨便玩,不用借(星期六日一,都不用會員證就可以玩了)

先帶NIMO0-4歲的肌肉訓練區,活動一下,結果阿媽,比NIMO還開心,一下拿球給他玩,一下又抱他到跳跳馬上,後來又抱他去溜滑梯,於是這個小子終於在溜滑梯上哭了起來,只好把他抱到玩具區去,冷靜一下!結果阿媽拿了一個很難的玩具(把軌道組合起來,讓小球在上面滾那種)NIMO只會拿著軌道敲來敲去,也玩得開心,後來終於有看到比較接近他這個年紀的玩具了,開始玩起勁來了~只是午睡時間到了,肚子又餓,讓這個小子,開始出現電池沒電的情形,呵,看到他又想玩又想睡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剛好也到了要收玩具的時間,所以我們就帶著NIMO回家了!

天真的我以為,這下回家NIMO應該會很好睡,結果,打錯算盤,搞得他媽我很想睡,那小子還笑嘻嘻地要找人玩!

 


P1040259.JPG

這健力架很有熟悉的感覺,因為上面的音樂鈴和我們家的一樣啊~

 

 

 

每個玩具都會有的身份證~

  

  

  

 

 P1040269.JPG 

玩最久的玩具~

竹圍的玩具圖書館,真的滿適合小朋友去玩的,不過下午小朋友多,所以空間就變得沒那麼大,而且可能會發生小朋友衝突的情況,所以建議選人少的上午時間去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